close
今天出了個大晴天
股市紅通通
末月的一支還漲停板
威力彩累積到十億(雖然還是沒中
各地熱熱鬧鬧歡喜不已
託元宵節的福
讓末月覺得今天熱鬧非凡阿!!

感謝星期日和末月一起上陽明山賞花、晚上吃末月最愛的火鍋、壽喜燒的朋友們
感謝烏鴉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Hello Kitty
感謝吳白的療傷系小物(
感謝時間還沒到,就先來預備的朋友
感謝雖然出國,卻已在blog獻上祝福的朋友(一開害我嚇了一大跳~嘻嘻:P)
感謝從00:00~24:00傳來祝福的朋友們
感謝那從朋友網誌得知我生日,特地獻上蛋糕的朋友(那個琬媜就是你認識的琬媜拉~別懷疑~蛋糕好好吃唷!)
感謝還是感謝
謝謝你們一路陪著任性的末月
任憑我耍任性、耍賴、無厘頭也這麼承受著
今年、來年、以後的每一年
也要一直這麼包容著末月唷~~
(末月說~今天壽星最大!!不可以罵我!!我說的每一句話都對唷!!)

今天很舒服
暖暖的太陽
曬曬那快發霉的自己

晚上的鎮南宮
是我工作到現在第一次看到元宵節這麼熱鬧的
白天時好多幼稚園小朋友去參觀花燈
夜晚時流動的攤販(我望著那芭樂掙扎好久...)、擁擠的人潮
讓我開了一次眼界

有小朋友回家前這麼跟我說的
『老師~你晚上要去燈會喔~因為我也要去!』

末月的謎之音和臨走前跟主任講的最後一句話就是
『我等等絕對不會去猜燈謎!!因為一定會遇到很多家長和小朋友!!會很丟臉>"<』

哇哈哈哈~~

24點過後
就不是我最大的日子了
這樣一想感覺還有點奇怪
不過還是一句

謝謝你們大家拉~~末月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