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沒有發生什麼事情足以讓心情down下的事情
可是心情就這麼淡了下來
大概到達高點之後
需要降一點來盤整一下吧?!

前天早上無來由的
自己竟然是哭醒的
還是很激動的情緒
思緒回神之後發現自己眼角真的有淚
震驚了一下
不過也讓自己就這麼放聲哭了幾聲
再繼續貪戀著被窩的暖意...

被機遊的照片嚇到不敢看照片
下定決心要來減肥一下
所幸中午不餓就不吃了
厄運就此開始

晚上開始犯脹氣(到現在還是...
全身筋骨酸痛不已
一碰就會痛
晚上那隱隱作噁的感覺伴我入睡
幸而有這麼睡著了

我突然想到有人的腸胃型感冒
如果病毒可以透過MSN滲透而來
那真的是...
不過我猜應該是我那時嘴癢
說要幫他吸痰惹的禍...
下次不可以再這麼幸災樂禍了>"<

昨天安眠一整夜
今早起來精神好很多了
也不酸痛了
開心的在上班途中賞了自己紅茶一大杯
無奈下午開始
又脹氣的隱隱作痛
上課上到腰酸得挺不直而坐下
雙手撫慰著那隱隱作疼的部位

撐著酸到不行的腰桿
提著幾百年沒吃的粥
為了那不知名隱隱作痛的腸胃
我是該安分些

晚上小朋友的晚餐是源士林的粥
我想起第一次吃粥的時候
重感冒被拖去吃粥
油條活生生被挖走
挺著滿是痰的身軀陪有人去挑他情同妹妹的禮物
真是虐待病人阿!!!
不過
那是讓我把『生病→吃粥』輸入基本常識中的開始~

提著粥的一路上
也想起著阿嬤
也想著這回家的路怎麼這麼遠
我的腰快不行了阿...

所幸回家後整個有安心、放鬆的感覺
吃完熱呼呼的粥
感覺好了一大半
但...
曲著身體是舒服的
挺直背桿是痛的

望這一切快快過去
我保證不隨便減肥了
我保證不隨便取笑別人了
我保證以後吃火鍋會節制一點
我保證...
我保證...
快點讓我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