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月手機掛點一陣子了
最後受不了先拿老姐的來應急一下
老姐今天也受不了大喊著『沒有手機真的很不方便!!』
乖巧的末月當然乖乖的再把手機交換回來
誰知在末月把SIM卡換來換去開機的時候
請輸入PIN碼
毫不考慮的打上『XXXX』
@@"
『PIN碼已被鎖住』
當場傻眼
把求救和犯下大錯的眼神和老姐雙眼對上焦
有一股欲發的怒火逐漸燃燒而來

『你自己打電話去解決』
『你幫我打拉~~你比較會說!!』
『不要!!你自己打!!』

第一次依著客服人員指示操作著時
我的老MOTO又當掉了
害我不好意思的跟對方說
螢幕還是顯示著『PIN碼已被鎖住!』耶
客服楞了楞請我關機重來
發現MOTO出搥馬上在關機之後拿了BENQ的試

第二次依著客服人員指示操作
向客服反應要輸入PUK碼...
(我猜客服快被我搞亂了...)
客服這麼說著『你身邊有另一隻手機嗎?』
我才想到!!!!!
我忘了沒跟客服說我早已經換了另一隻手機試了^^"
然怪輸入碼還是錯誤@@"

第三次依著客服人員指示操作
終於成功解開了!!!

老姐下了這麼一句結語
『你以為全世界的手機PIN碼都跟你一樣是XXXX嗎??!!』
這句讓我笑了好久^^"

選手機選好久了
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型
喜歡的日式手機TOSHIBA 908A台灣大哥大又沒有
所以不能辦
最後勉強勾了幾隻手機讓老姐去選擇
老姐這麼說著
『我辦什麼你就給我用什麼!!』

唉...
我交代一下幾隻手機之後
最後的結語就是
『你幫我問問看她們可不可以調到TOSHIBA的手機咩!!』
我姐這麼回答著
『你這樣不就是去麥當勞說你要點PIZZA,要麥當勞幫你去調到PIZZA的道理一樣咩!!人家明明就沒賣你硬要人家調!』
(我姐還舉了一堆類似的例子...>"<)

唉...
虧我前幾天還跟同事說我姐這雙子座不會很會扯(聊天)阿!!
同事這麼回答著『那是對你阿!!搞不好你姐對同事很會扯!!』
我相信了!!
由麥當勞那例子我相信了!!
雙子座除了翻臉像翻書之外!!
還。很。會。扯!!!
(想想豬頭鑫也是這麼一回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