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社長大人來我地盤晃晃留下了一句評語
『從網誌來看,不認識你的會覺得你是位很熱血的人』
大笨再來看看
也心有戚戚焉的如是道著
只是我很不清楚『熱血』的含意是什麼...

前些日子
很衰的人和無所適從的人這樣對話著
『最近真是衰透了!真想去拜拜』
『我真想去算命』
無所適從也就是我這樣下著結論
『那我們去龍山寺吧!可以拜拜也可以算命!絕佳!』
是的!
衰的人總想藉由拜拜尋求一份心安
無所適從的人總想藉著算命來瞭解自己多一點

恰巧社長大人捎來他們公司有人會算紫微
便興沖沖的將自己的資料請社長大人拿去請教一番
今晚抱著興奮又不安的心情聆聽著
唉...
怎麼每個看到我命盤的第一句話都是說
『脾氣暴躁!!!』
這大概是每個看過命盤的人必講的一句話
只是我總很納悶的想
『我如果脾氣暴躁...那其他人不就不得了了...』

不過將『脾氣暴躁』拉回去跟『很熱血』相湊
似乎有那麼一點道理
不過我不諱言
在親人面前,我一向很任性的!
我說要就是要!我覺得這樣就是這樣!
雖然我很容易被搧動、心常常會動搖>"<
不過,我真的很任性!
只是不敢在朋友面前太『假肖』>"<
所以我是名副其實的"俗仔"

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
我很多時候真的很衝動
好像有時候很多情況是可以避免的
嗯~~~
所謂三人成虎!
我會好好檢視自己個性這一部份的!
試著修身養性、溫柔婉約、溫文儒雅...

嗯~~~
我真的會好好檢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