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天底下應該只有我減肥小成功還被嫌棄的吧...

老實說
末月也沒什麼減肥計畫
仍然是每天飲料一瓶、雞排照啃、有食物就吃
為啥會瘦下來我也不知道>"<

暑假是因為太熱沒有食慾
剛開學是因為剛接觸新的模式
導致晚餐常常不照常
現在呢...
一切照常阿!!!

同事們有反應過不可以再瘦下去了
不然會像貢丸插在竹籤上,比例很不對
烏鴉看了新社的照片也如是說(應該是那天全身黑媽媽的關係拉!)
汪汪說身體扁的像紙片...然後嫌棄那個頭太大、臉部面積更大
唉...
瘦了真難為
難不成要胖回來咩?!

穿S號還可以鬆鬆的感覺真的挺不錯的耶~哈哈!
不過末月保證拉
此跡象應該維持不久才對!!
(末月阿姐竟然拿著KFC的折價券示意著我可以去吃耶!!)
哈哈:P

還有這幾天莫名被嫌棄沒有女人味>"<
末月一直覺得自己很女生的說...
幸好汪汪人好
說我除了『化妝』這檔事外
都。很。女。生!!
感謝感謝~
如果我不女生...那其他人就糟糕拉>"<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