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ㄏㄏ」笑得很無力
「mm」回答的很應付

低潮很久的你今天這麼無力的回應著我的一句句
是我不熟悉的感覺
朋友一次次向我說著你很悶
我都試著找理由解釋著
也試著說服自己
你會自己渡過的
在我的印象中
你未曾讓我覺得如此無力過

向來你就是不輕易和別人吐露心事的傢伙
我們這些朋友僅能在旁默默看著你憂愁的臉
卻無能為力

不曉得你低落的原因
知道你不喜歡人家問東問西
問多了也怕你覺得更煩悶
我們只能在旁邊默默祈禱
願你快點找到那把鑰匙
打開那黑暗的大門

我期待那個老是愛與我拌嘴的你早早重現江湖
加油還是加油
解鈴還需繫鈴人
該問的就要問
該說的就要說
還有別忘了
你身旁有一群等著你活過來的朋友們唷!

(不過吼...我看你電動照打、約會照約、玩耍照去~應該比上一次好多了拉~哈哈哈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