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曲』到現在還是無緣看過,但是一直嚮往著騎著單車,吹著海風,閱覽大自然景物那番意境。但是...騎單車需要持久的練習才有那番體力來執行這項艱鉅的任務,弱不禁風卻膽識無窮的吳哥三人組決定...那我們就來騎機車吧!!這樣簡單多了!!不過老實說,末月一直不敢相信我就這樣點頭了!!!就這樣決定要去冒險了!!我...真的行嗎!?這個問號在我腦中存留了很久...不過衝著那一句『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好吧!!趁著年輕!我們也來走一遭吧!!^^"

這次規劃的路線末月很喜歡,因為是以前曾經和朋友提過的,卻還沒執行過,抑或者都是在我心中一直很想去的地方,卻一直沒能去成!!吳哥三人組屬末月最弱了...去過的地方鮮少鮮少阿!!大笨佳怡甚至很哀怨的在吶喊...『不要再去我去過的地方拉!!我都去過N次了!』ㄟ...誰叫妳!!要出去也不揪一下!!就再陪我們去一下下咩!!嘻嘻

今天的例會很難得的有了大概的雛形出來了,心裡有安定的感覺了!剩下來就再更細更細的來計畫囉!

2/2(六)樹林出發→台中火車站領車→14號公路埔里(廣興紙廠、埔里酒廠)→魚池?!(有花季再去!!)

2/3(日)埔里→清境(暫訂住香格里拉音樂城堡or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2/4(一)清境→14號公路合歡山→大禹嶺、太魯閣(燕子口、九曲洞)→9號濱海七星潭→花蓮市(南濱夜市)(住哪?!)

2/5(二)花蓮→九號公路林田、光復糖廠→11號公路烏石漁港、瑞穗牧場、三仙台→台東市太麻里(住哪?!)

2/6(三除夕)太麻里→9號南迴到達仁轉26號公路→屏東九棚大沙漠→墾丁(暫訂住華納小築)

2/7(四)墾丁→1號公路屏東→高雄(打狗領事館、旗津、愛河?!)→西子灣(情商借住高中同學宿舍:P)

2/8(五)高雄→台南(安平、樹屋、孔廟、黃金海岸、鹽山、、、見機行事...)→可以住我哥家?!

2/9(六)台南→嘉義(民雄鵝肉、小吃、懷念地方走一走,還有末月要去鄭成功廟看我阿公和安光明燈、太歲拉^^")→結束回家囉~~~

基本上暫訂這樣子拉!再慢慢修改囉!!大笨佳怡回家會再詢問好心的劉爸爸,請他給我們一些意見,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議也歡迎大家提供給末月當參考唷!!尤其花蓮和太麻里那邊不熟,如果大家有知道不錯的民宿,也歡迎大家提供給末月我們參考唷!!感恩感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