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家囉!沒有喝醉。在外面要注意安全喔!」

「還在墾丁嗎?新竹熱死了!趴趴走要注意防曬呢!別中暑囉!還有,不准曬的比我黑^_^」

「哈哈哈!現在才看到訊息!剛撿了一個漂亮的貝殼喔!」

「剛吃完中原的小雞排,好飽呢!睡了嗎?沒有網路用真無聊!」

「起床了!^_^開家庭會議阿!這麼嚴肅!!那妳今天還回台北嗎?等一下警察又要來我朋友這裡搜索一次!暈倒...」

「聊天聊到早上五點@_@粉厲害~出發到台北去囉~沒睡覺騎車要小心喔!」

「睡了嗎?我們在仁德休息站休息!果然是老了!會累!明天回台北早點休息嘿!」

「恩!這幾天的確是給他有點累,所以現在已經躺著在床上等候周公召見了,颱風天出門要注意安全呢!出門記得要戴安全帽嘿!」

「哇!真的耶!!放假了!繼續睡覺去!哈哈哈!感謝妳囉!差點就給他起床了!」

「哈哈!吃飽了嗎?妳家那還好嗎?竹南雨下好大唷!我要回嘉義看媽媽躲颱風了!經過溪口我再幫妳跟阿公打招呼嘿!」

「妳也要回嘉義阿!那待會我到台中接妳一起下去如何?別害羞呢!我不會怕妳把我吃掉的!哈哈!」

「我就知道:P剛從嘉義市回來呢!又開了一整天的車,感覺回家比在新竹累@_@」

「應該是明天下午回去!要一起走嗎?我去接妳!」

「十二點哩!該睡覺拉!別再摸魚囉!明天要考試呢!」

「今天是88節,不敢吵妳孝順你爹啦!哈哈哈!」

「才想問妳就已經考完啦!?辛苦了!回家好好休息哩!」

「又跑去隔壁啦:)」

「哈哈哈!人算真的不如天算,我明天要去澎湖出差,星期五才回台灣!真是充實的一個禮拜!好好面試嘿!加油囉!」

「小鯨寶回到嘉義沒阿?嘻嘻!」

「嘿嘿!昨晚一回家就睡死了!剛起床準備出門,妳多睡點嘿!」

「老師好,小朋友今天返校拿畢業證書呢!從工友到教務長都嫌我黑!好傷心!」

「吃飽啦~等一下要去客戶那裡罰站了~~」

「有人喝醉了!哈哈哈!」...感覺不是你傳的!!

「放假了!回家了沒阿?!風很大唷!在外面小心點喔!」

「還在公司:(」

「明天想回嘉義!妳要回去嗎?」

「上床了!準備看頭文字D睡覺了!」

「正在看海猿呢!快睡!」

「小妹妹!哥哥才剛打完撞球回到家呢!洗完澡真舒服!趕快休息吧!」

「在抓第十集了!哇哈哈!」

「完蛋了!又失去活下去的目標了!」

「唉!看某人有沒有誠意送東西來給我吃拉~~」

「哈哈~開玩笑的啦~乖乖上班啦!」

「我在樹林了...麥當勞.........」

「到了!沒網路@@洗澡睡覺啦!」

「我坐五點半的車!到台北快十點囉!」

「吃吧~用力地吃吧~看在中秋節的份上:)」

「回台北了吧!中秋節快樂:)」

「難道是!!!有人出賣我~早點睡啦!」

「第七瓶啤酒~醉囉~」

「哈哈~老闆都在~明天~睡到死囉!」

「昨天十點回到家,好累喔!倒頭就睡,一直睡到剛才!要去上班囉!」

... ... ...
平平靜靜的過完這一天
雖然內心有許多掙扎
但最後都放下了

即將結束的今天
到網站去看看你那時候寫的論文感謝文
再把一直儲存在手機裡的訊息看一遍
想了想那段時光
真的挺不錯的

今天
你在異鄉還是回到祖國了呢
沒有勇氣發出祝福的訊息
希望你不管在哪裡
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