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種莫名的快樂~是今天沒有接到電話嗎?!哈哈哈XXD(謎之音:莫高興的太早!!),不管拉~~反正今天感覺很輕鬆~七點就準備下班啦~~走出公司第一句話就是跟慧玲說~『哇~今天好輕鬆唷!』害慧玲一直笑我^^"

今天中午吃飯時,小朋友不知道在談論什麼,結果我就聽到晞晞很得意的說:『我就吃過老師的口水!甜甜的!一定是談戀愛的關係!!』謝小穎又很得意的炫耀起他那天生日許下的願望說著:『對阿對阿!我生日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家人平安快樂!!第二個就是希望老師快點找到男朋友!!』老實說,那天他突然許起這個願望時真的嚇了一跳,也有點窩心,原來我在謝小穎心中還是有一點點份量的麻~~竟然還把一個願望分給我!!好小孩好小孩!如果你的字寫的更漂亮一點,少捉弄別人一點,我會更喜歡你的!哈哈XXD

真的耶~自己的心態很重要,一切放下之後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事情往往有兩面,厭倦了一面之後,不如想想另外一面,不同的感受會讓自己有不同的心情,持續鑽牛角尖只是把自己逼苦罷了!!

平平順順的生活,也是一種快樂!

親愛的朋友,我知道今晚對你來說是很關鍵的一晚,不管事情處理的如何,都希望能有好的消息!加油唷!我們會一直陪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