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一次月考,我整個信心都被打垮了...上星期心情有點糟,總覺得無所適從,生活中最怕盲目的感覺,會叫人不知所措!!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天底下哪有那麼好的事!』國中時的導師最愛罵我們這一句了,她都覺得家長把我們保護的好好,不捨得讓我們吃苦,可是家長要看的又是成績(其實,我們班大部分的家長都嘛會說:「老師,您盡量打沒關係!我們都配合!」),那時總覺得自己被罵的很冤枉!!現在換自己當老師了,真的很有這番感受!!尤其是現在的家長又比我們的家長,更疼愛小孩~小孩辛苦了一天晚上回家不捨得讓他再唸書,考試考不好說小孩壓力太大,老師不要太責怪了,說了一堆東西,到頭來要看的還是成績!也不知道我們班是真的被我慣壞了還是怎麼樣,稍微要求一下,就一直大聲嚷嚷著『壓力好大壓力好大阿!』,一、二年級還沒有這麼嚴重,怎麼升上三年級問題這麼多!!也許大家都還在適應吧...我也還在適應...可是最近真的患了廣播恐懼症,每次聽到廣播心都要揪一下!!聽到不是自己的名字竟然會有高興的感覺>"<,今天在管教上又多了一樣限制,令人教起來更無力,老實說...真的有點厭倦了...思考著我還該不該待在這個環境中...

換不換職場一直是大家思考的問題,算算我也在這裡混了三年了,摳摳雖賺得不多,但這三年我生活的很快樂,質感算是有顧到了!但是朋友總嚷嚷著『現在還年輕耶!!我們應該要努力工作!!』想想也是阿!可是那份勇氣還沒有準備好...再給我一些些時間吧!我會好好說服自己的!哈哈:P

本來和朋友吃完飯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對於分數早已不在意,可是接連的電話真的讓我接的無力,我不想再接到電話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