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趁還沒有人使用影印機前先衝去卡位,就在設定一些有的沒的的時候老謝走過來在我旁邊一直看一直看,看的我心很驚的說:『吼!!!我會用拉!!不要一直看拉!!』結果老謝一副冷嘲熱諷的說著我覺得你一定不會用!!就當我要表現時,我印的第一張都還沒出來就發生問題了>"<,害我當場臉上三條斜線!!!老謝一副幸災樂禍加"你看!!我說的很準吧!!"的過來瞧瞧情形!!結果發現卡紙了!!我打開夾紙槽拿出紙張時,老謝說著:『這紙冷冷的~應該是昨天有人印的!』口素口素....我看了一下紙上內容.......阿真的是我印的東西當場真想去撞牆!!結果重新設定好之後就放著給它印,先上樓盛飯去~中間空檔下樓觀看一下情形時,老謝用了他那賊嘻嘻的眼神看著我!!一副就是要繼續看我出糗的意思!!可惡!!全部順利印完後,老謝留下了一句話這麼說著的『依你們的水準只適合2樓的影印機~』吼!!!!!!!我可是很熟練的!只是影印機出搥而已耶!!還有老謝的烏鴉嘴幫的忙

昨天中午去上班也是,老謝跟我開始扯旅遊的事~問我哪裡好玩阿~下次要去哪裡玩?我建議他們全家可以去北海道玩~他說他老人家怕冷><,那我說南半球好了~什麼巴里島、泰國或這越南之類的~他老人家說我幹嘛花錢去受罪><,好家在大楊老師忍不住跳出來說話了:『他的意思就是要說~他可以不用帶我們出去玩了!』吼~~~~~~~這老爸心機真重!!利用到我來了!!順道問他一下我們班上數學課的情形,他說『真的很吵、很愛講話!』我只好說『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班的特色拉!!』結果老謝回了一句~『對阿~跟老師一樣~』最好是這樣拉!!!!!!還有還有!老謝留下的最後一句話是『現在只有你和秋慧有膽這樣跟我說話!』>"<,我哪敢阿~秋慧比較厲害~~哈哈XD

這些事真的說明...我最近跟雙魚犯沖!!昨天怪叔叔又來搞一齣『我XXX要上去!你好好安排阿!!不要再給我搞那齣幾號出口的事來了...』吼~~~都幾百年的老事還一直在說!!更慘的是!!!我昨天才知道怪叔叔竟然告狀告到健雄老師那邊去了真是有你的!!還給我烙下一句狠話『你要記得!你以前帶的那一屆學生還沒畢業...你自己看著辦!!』我哩勒....夠狠!!!你給我記著!!

還有阿!!最近之的接電話接到手軟了...每次只要有廣播就很怕聽到..『三年級邱老師請接X線電話!』雖然是沒啥大事...可是一直被廣播真的挺丟臉的!!賣擱卡阿拉!!吼!!!!!!!!!!白目的小孩起鬨著『老師一定是去和男朋友講電話!!』然後如果我忘記什麼事,就會有話冒出來...『老師腦袋裡一定都在想著男朋友的事,所以都忘記了...』喂喂喂~阿你們是哪隻眼看到你們老師我有男朋友了阿!!你們說說看說說看阿!!吼~~~~~~~~要月考了不看書盡想些有的沒的!!欠扁喔!!!

以上。

明天哀怨的一大早要去考前總複習...唉........(換個想法...可以吃到早餐了!!真好!!)這樣應該會比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