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硬是要上來喘一口氣~硬是要放鬆一下...

這星期是恐怖的考前複習週,從上星期開始就已經進入每天都要抱著2份(國語、數學)考卷回家改的命運...上班時間自動提早...下班時間自動延後...回家繼續哀怨的加班改考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有點累...有點倦...

今天我在罵人...小朋友一個接一個的都說著:『不要考驗我的耐性!』乍聽之下很好笑,可是認真來看...小孩子真的在我潛移默化之下,把這句話記進心坎裡了...>"<真的是吼!!!不過真的不要考驗我的耐性!!我...真的沒啥耐性....

今天猛起來考試,國、數各1張、社3張、自然2張,又破紀錄了...總共7張(都是雙面滿滿的>"<),還檢討了6張考卷...今天真的拼了命的揍人...發考卷先算一次,一題題檢討再算一次,打到後來看到有人手都淤青了只好換一隻藤條...>"<,也一直向小朋友說:『下星期就要考試了,你們還可以錯成這樣!!要你看書你不看,一定要人家這樣每題每題打嗎!!嫌我對你們太好吼!!你們看看隔壁班翻開來幾乎都100分,你們還在六、七、八、九十分的都有!!你們自己說這些哪裡有難的!!....』狂揍之後,偷時間再把易錯的生字複習了一下,小朋友反應還不錯!!自己還真的比較喜歡上課!!一直考考考還真的不愛阿!!!

這次的考卷寫的還不算多,但是在孩子身上我看到疲倦的表情!(連老師都累了...何況是孩子...)回家的路上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怎麼樣兩全其美才好呢?!其實自己也知道,考卷寫的多並不代表全部都會吸收,有時候還可能讓孩子的腦袋更混亂...老師自己也改的頭昏眼花>"<,我真的有想著要放慢腳步,好好的一步步將基本必考的題目複習一遍...(不過站在補習班的立場,當然是能將所有題庫的題目寫過一遍比較好!!不過真的是有勞孩子也有勞老師了!!)唉...小孩子加油!!老師也加油阿!!

要改那麼多考卷能怨嗎?!不行!是自己選擇的!
喔...
我繼續來去改考卷了...

P.S:不過我今天也送出利多拉~前三名除了主任給的獎勵之外,我這邊額外加碼!!第一名另給500點、第二名300點、第三名100點,前三名的50嵐珍奶一杯(老樣子),如果拿到10張獎狀(以前要12張)星期五就放鬆玩樂去~這樣!!!很大方了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