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ㄝ...你覺得我工作過的太爽是ㄇ?妳來應徵吧!」

火藥味十足的幾句話劃過我那晴朗的天空
新星期新心情狠狠的被刷了下來

問清楚來由之後心裡百般的歉意
不過真的是沒那意思阿!!
聽者不要太多心了阿!!
只是我那常翻倒的醋罈子作祟
嫉妒你太多人在照顧你了ㄇㄟ...
絕無他意!!
唉...

上班這一路上還想著該如何解決
怎樣把道歉文寫的既輕鬆又有趣
讓當事人看了可以開懷大笑
忘卻一切世俗雜事

莫奈回到家之後
越思索越加奇怪
做錯事的好像不是偶!!
(還有,我在路上想的正起勁的時候,被一個陌生男子擋住去路,嚇得我當場跑到對面車道,好家在那時沒車>"<一路狂跑的我腦袋都嚇空了
阿如果我這麼慎重的寫起道歉文
感覺好像有點被耍...(雖然阿X~正哥早上是真的很兇!他一向也只敢對我兇>"<!)
想來想去阿!!
還是留給『她』去解決拉~
個人造業個人擔阿!!
挖哈哈哈XXXD

道歉文唷~~

Dear 阿X、正哥、XXX:

小女子真的無心去踏觸到您的地雷!如有冒犯之處,還請您大人有大量,有容乃大,原諒我等於做了件好事,有助於消消罪孽唷!感恩感恩!

起起伏伏的心情在所難免,我也剛掃完一大片烏雲阿~無奈早上事件讓您雪上加霜,實在不是小女子願意見到的...願君多開懷,晴朗的天空需要開懷的笑容阿!

謝謝你有說出來,讓話沒有白講!雖然說出來不代表事情可以解決,但至少讓我們知道你在想什麼!夠了!真的...

黑色不是好色系,讓人憂來令人愁,送君『日不落』歌一首,待見晴朗好笑容~

有點生氣的小女子留...
(2007.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