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班是我從一年級開始帶,帶到現在三年級,我看他們根本把我吃死死的!又或者我恐嚇太多次,真正實行沒幾次,所以沒在給我『信道』!!

今天他們做完該做的事,我一直跟他們說我明天要考哪些,叫他們要看書~不然考很慘會被我修理!不過在看的沒幾個!幾乎是零>"<我頭隨便一抬,望見三個在那邊無所事事,我便說到:『喂~~你們三個很閒吼!!』結果有人馬上為他們平反著『老師~你有吃過他們的肉嗎?!不然怎麼知道他們很"鹹"!』大家楞了幾秒,見我忍不住笑了,三人之一就很大膽的說~『我都嘛吃糖果~嘴裡甜甜的!不是鹹鹹的!』當場被弄的又好氣又好笑>"<

還有那種自己吃橘子很酸,還硬要拿來塞我嘴巴的!誓言著碰到我嘴巴就是我要吃掉>"<,挖咧~~你們真的是爬到我頭上去了~好家在今天心情還OK~懶的跟你們計較~下回!!!別想!!

考試要到了!!皮給我繃緊一點阿!!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