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事們興致勃勃的在討論著要出遊的事情,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同事一起出遊拉(雖然我也沒參加過>"<),上一次應該是我剛進公司的清境之旅吧!!哈哈:P這次規劃的是墾丁(再議...)...出去玩當然嘛什麼都好!!口素口素!!!定的日期竟然是12/1說!!!人家剛好有個很大很大的事要做(很大嗎?!任性一點也可以不理它~哈哈XD)!!唉...這樣...我又無緣參與到了嗎?!唉...真是的

最近姿穎和秋慧每次都很愛虧我!明明台中就很正常~硬是要說台中有鬼^^"~我也想有鬼阿~但是就是沒有鬼說~哈哈XP今天逞口舌之快又說了一句沒有邏輯的話,幸好姿穎和秋慧沒聽到!!!不過,旁邊的慧玲已經笑到要翻過去了!我連忙要慧玲~噓!!!!就當我沒講過!!我真的是說出口之後就發現這邏輯不對,可能又會被懷疑!!哈哈~好家在好家在~~呼~

希望這一次辦的成功!!最好是我也跟的到路拉!!親愛的同事們~你們忍心把我拋棄在台北嗎?!

記得去年底時還在跟烏鴉說去年過的很平淡,照片沒有多少~今年一定要過得很精彩~恩!!我很滿意!!從歡愉的吳哥之旅起了個很好的開頭,今年末月也到處去走、到處去吃,當然也到處照呀照(今年的相親照還沒照!!哈哈),現在有好多計畫在開始計畫著~同事的旅遊、和烏鴉的照相之旅、吳哥團要再出去闖一闖、值得期待的是春節假期的機車環島之旅、、、也許只是計畫,也許最後放棄了、、、不管怎樣!!有計畫總有個希望~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拉~~加油加油!今年要精精彩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