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好快~悠悠哉哉、渾渾噩噩的中秋假期就這樣結束了!末月上星期五一下班就馬上趕去搭火車,趕緊衝到台中度假拉!!(台中沒有『鬼』!!台中有我的家人拉~)我們大家約好了,大家一起到台中姑姑家集合團聚,說是聚聚聊聊,其實也是要到姑姑家吃好料、補補身子!

在姑姑家,真的很難有肚子餓的時候,只有求饒說著:『我太飽了!吃不下了!!』,可是也不見得行的通,是自己該吃的份還是要自己解決>"<,真的是~不肥個幾公斤回來是不太可能的事!雙十路上的『大北京』有好吃的湯包,大里店『大鼎活蝦』的胡椒蝦,讓我這個愛吃辣的猛喊辣,眼淚差點飆出來~不過每種蝦都很入味、好吃!就是太小隻了!比起我前幾年吃到的差太多了!!還有姑姑親自下廚的拿手料理,好沒有吃家常菜拉!!好感動阿!尤其那香味四溢的魯味,真是唇齒留香呀!好吃好吃好好吃!!本來星期一就要先回台北了,結果為了聽八卦,然後OSCA又帶我到公益路見識見識公益路上的三大奇景『吊鐘燒』、『銅鑼燒』、『蜜麻花』,台中人真了不得,這些東西也可以排的落落長,真是不輸台北阿!!OSCA還帶了我去喝了公益路上的一家『茶湯會』(網友介紹),聽說是以前春水堂裡面的高級幹部出來開了,食材的取得都和春水堂一樣,價格比春水堂便宜唷!!一中街和逢甲也有分店了,有機會的朋友可以去嚐嚐~晚上和OSCA去吃了SOGO附近的一家『匠屋』,是一個日本人開的燒烤店!料也都還不錯~聽說這個日本老闆也很可憐,本來和台灣人合開一家,結果功夫和錢都被台灣人拿走了,只好自己另起爐灶,一樣都是在台中,可是這家『匠屋』比較便宜唷!!有機會也可以去給老闆加油加油拉!!記得事先預約唷!人也是多多多拉~可是阿可是!末月真的是雨神...吃到一半外面就下起滂陀大雨了>"<,害我和OSCA很狼狽的淋雨回家,雨衣有穿是有穿,可是褲子整個還是濕,我一再保護的鞋子也無可奈何的濕了...唉...我要去把我的鱷魚鞋認領回來了!!一定!!

這次我(台北漂亮姑姑)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瑄瑄、小民民和民民可愛的妹妹小釦子鈞甯~超高興!!可是吼!!!明明我就跟小瑄瑄的感情培養的比較好,可是小瑄瑄不讓我抱,早上起來看到我竟然給我哭!!!可是我們家的小民民這次竟然會拉著姑姑的手說要去公園玩耶!!真的是太令我感動了!!剛出生的小釦子頭髮好黑好茂盛阿!!真是嚇死我了!!哈哈XD

還有,星期一戀愛的人回來了!哇~~~~好羨慕阿!!跟他挖八卦的事情好好笑~改篇再說~真的是讓末月看進心裡面了!!

倒數中秋節還有3秒結束!!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呀!!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