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今天又破口大罵了...還真的有罵到想哭的念頭...我真的不曉得小孩子的心裡在想什麼?!為什麼我們在一旁窮著急,他卻仍一副天塌下來也無所謂的樣子!!今天有兩位小朋友6:30要上英文,我從6點就一直在趕趕趕,快一點快一點的叫著~明明就兩題成語的造句,字典也給他了,為啥半個小時內無法完成?!!!另一個只有一篇作文,給我寫了2各多小時還寫不出所以然來,等到我有空來看他的時候,亂七八糟,整個擦掉重寫,還要我一個字一個字念給他寫,我就很生氣的說:『到底是你的作文還是我的?!為什麼我要一個字一個字念給你寫!!』尤其當我念的字他不會寫的時候我更火大!什麼!!!台北的台不會寫!!!!一把火就升起來了!!更重要的是...那時候已經六點半了!!竟然給我搞這一齣戲!!!上班到現在,還沒有這麼火過!!火到想哭!!怎麼我可以急成這樣!!小孩卻一副無所謂!!當然~我的棍子就不長眼睛拉!!

不久晞晞上完英文課下來,把她該寫的功課做完之後在我旁邊溜達,她不曉得在他上英文課的這段期間我發了一頓火!!後來,在我旁邊很理解似的說他們真的很慢、、、之類的,後來有同學跟晞晞說:『晞晞,你的聲音很大聲耶!!』結果我們家晞晞回答的更妙~『老師的也不賴呀!』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後來晞晞在自己座位上看書,和他同班同學聊天,她這麼跟我說~『老師~鄭小姐說她放假回家都在玩、都沒在看書~or老師~鄭小姐說她現在很無聊,竟然也不會想要去看書!』唉...我只好哀怨的說~『對阿!難怪功課不好...』,晞晞真的很棒,很清楚自己該做的事!也會想盡辦法完成!!假日時都在看課外讀物,難怪二年級時已經在看厚厚的小說了!我真的很喜歡她~認真負責又不用我操心~又超可愛的!!雖然偶爾會來跟我頂嘴,搶我的咖啡喝!!哈哈:P
P.S:親愛的同事對不起了...我罵小孩的聲音又傳到你們班上去了>"<

回家路上一直在平復自己的情緒,想著我們班怎麼會有這麼散漫的人!!我的脾氣怎麼可以這麼大!!我深深覺得!是小孩讓我越來越沒有耐心的!唉...

回到家,昨晚小九就在跟我爭部長了!!今天烏鴉也說部長是他的>"<怎麼這麼多人跟我爭呢!!部長是我的!!是邱阿茶的私有財阿!!其他人~散!散!散!

還有,今天情婦送情夫出門啟程回家、、、唉...就說你們真的有關係!!『外婆』累了,不想跟你們爭了~你們就拿去配吧!!哈哈XXD

星期五星期五!!終於來了!!偶也要下去台中約會去!!哼哼哼~今天跟秋慧約定好了~明天六點半的時候要去敲對方的門,暗示不要弄了!!要準時七點走人~~逍遙去過中秋假期拉!!!絕對不拖時間!!!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