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頭一遭有朋友建議我要增胖!!!難得我暑假有認真減肥,我也還蠻高興的有看到成果,可是...Lydia竟然說我瘦下來不好看!!!她說她還是喜歡我大學的月亮臉...難得我的臉有微尖了說...唉...

同事們都已經習慣了,只要我一放長假再回去上班,一定會瘦...只是這次比較明顯>"<,不過...我相信馬上又會胖回來的拉...生活作息恢復正常之後...我應該會大吃特吃...尤其是...升上三年級之後,上班時間晚了...相對的下班時間也晚了...現在幾乎回到家八點多才在吃晚餐...所以...胖回來的機率應該很高...尤其我又偏愛油炸類 ^^",我看不胖也難~哈哈XXD

我姐這陣子特別好,上星期讓我吃肯德雞,今天又讓我吃肯德雞,我今天又按耐不住疑惑的問問我家老姐:『你是看我太瘦了...所以現在都讓我吃肯德雞嗎?!』結果我家老姐以一臉不屑的臉說:『你這樣叫瘦...那比你瘦的不就都營養不良!!』吼~~~~~~~真是的!!!!!不過我家老姐最近老嫌我在穿垮褲...她只是嘴巴不承認而已拉!!!

增肥?!現在真的不好看喔?!那我要好好祈禱我哥綠島去不成,然後我們就可以一起去我姑姑家補補身子(在我姑家,肚子沒有一刻是餓的!!),我還可以抱抱我家可愛的瑄瑄~哈哈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