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大了...
就沒有本錢熬夜...
星期一凌晨熬夜看王建民打球
我覺得還是用電腦螢幕這樣近距離看的比較刺激、比較融入
唉...
然後又被瞎起鬨說要賭上一局...
然後...
末月又!!!!!輸了!!!!!
吼~~~~~~~~~~~
這次的籌碼是要招待某人去泡溫泉>"<
唉...
給我記著嘿!!!!
我下次會討回來的!!!

才熬了一天夜...
我就可以睡很久....
昨天晚上12點多就不耐周公來敲門了(破天荒的早睡...)
今天給它狠狠睡到中午11點多還意猶未盡...
下午3點多周公又來找我下棋....
我們下到傍晚6點多吧...
今天擺明了就是要睡到翻過去^^"
我承認...
我。是。一。隻。。。。。。。。
狗!!!哈哈哈:P

唉...
年紀大了少熬夜
熬一次夜不知要睡多少才補的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