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莫名其妙的跟朋友賭起夜遊的事,唉...就怪自己愛逞強,越賭就越興奮,管它本來怕不怕~後來今天在公司碎碎念說都是颱風害我不能去夜遊~結果公司裡的老人家,十足不像雙魚座的人又開始對我們上起課來~

這位老人家開始細數著他剛出生差點就不活的事,接下來就說年少輕時和朋友一起去為人送終,回來時沿路踩著人家的墳墓回來,結果沒過多久身體就開始出問體,肝指數高到1300(還一直強調一般人高到1000就要宣布沒救了...),後來轉請教法事方面時也不得其解,最後回醫院躺上一段時間又復原了,直說這是生命裡的一個劫數,還說人不可以太鐵齒,這麼多人踩著墳墓回來,為啥就獨獨他有事!!這就是命中注定的劫數,不管你八字重不重,命運或那時候的氣很重要!!接著就開始說老人家和老婆到處看房子的事,有些房子他一走到門口就渾身不自在,他就死命也不進去,說也奇怪,這老人家說他八字很重,不過都能感受到這些...他說不是『感應』是『第六感』很強!!所以老人家不敢去的地方都叫我去,上次要去吳哥窟,他千叮嚀萬交代要照照片給他看,後來有天早上看到報紙在介紹蒙古,又得知末月下星期放假,又叫我去蒙古o.O,這位老人家真是夠了,自己很想看這些有歷史的東西,自己卻不去!!不過他老人家說~他是怕把不好的東西帶回來...>"<

末月說要去谷關夜遊,結果老人家開始跟我扯輪迴的事,他說異世界都有固定一段時間要去找替死鬼,像什麼日月潭火燒船上的人死掉,結果有在橫渡日月潭的活動上找人,還說這些參與橫度的選手都有防護措施,旁邊的救生員也一堆,不過就是會有人運比較不好的被拉走...最後算時間剛剛好X年...然後開始跟我扯谷關那邊因為九二一大地震的關係,死傷很多人,所以很陰不可以去...聽的我目瞪口呆...

最後不知道說什麼說到臉上的氣,老先生說末月從以前到現在,每天的氣色都很紅潤,很不錯~我說~對阿,就算熬夜臉色也還OK,雖然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拉~應該是營養太好了>"<,老先生還說以後末月一定會『娶』個好老公~這個不錯不錯,聽了很高興~哈哈:P

不過最後在末月要進教室時,他又說要去夜遊就去阿~末月說:『不要~不要去了!!』還是不要太鐵齒好了!!

今天還蠻順利的...還收到姿穎送的玫瑰花,超開心!!姿穎老公真有心,把花送到公司~哇~~~~讚!!!也謝謝姿穎讓我們感染一下情人節的甜蜜拉~:P

今天唯一讓自己臉垮下來的就是我的分班,以為學生重新編班可以平衡一下兩班的狀況,唉...幾乎原班人馬不動...乖的學生被調走2個...我光看那些令我頭疼的人物我就心裡一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