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走相同的路
喝同樣的飲料
看同類型的書
上固定幾個網
聽固定歌手的歌
... ... ...
以前
是這樣的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保護自己
總是怯於嘗試


偶爾繞繞路也不錯
嘗試不同口味、就算不愛也OK
書的風格還是未變>"<
網頁一個個漸漸新增著
以前不愛的歌手現在也聽著他們的歌
突然發現
莫名的樂趣巧然而生

發現
最近的自己慢慢在改變
對我自己衝擊最大的莫過於『飲料』這件事
在7-11,我不再選著固定品牌的飲料
在50嵐,我不再點著熟悉的口味
從這裡我驚訝著我的改變
我嘗試去冒險我的味覺體驗

一點點、一步步
我不願再故步自封走著相同的軌道
偶爾出出軌反而有一種探險的味道
最重要一點是
我想要讓生活(講人生怕老掉牙)多彩一些
相同的模式有些疲倦
相同的思考邏輯帶不來新的認同
所以
我想改變

變與不變
無所謂好壞
我相信
只要『質』不變
每個『變』都會很令人雀躍與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