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自己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今早起床了 看鏡子裡的我
忽然發現我髮型睡得有點Kuso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力量也能改變世界

最近比較煩 最近情緒很Down
每天看新聞都會很想大聲尖叫
但髒話沒用 大家只會嫌兇
我改變自己 發現大有不同
 
新一代的朋友 我們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改變世界 Come On 改變自己

今早起床了 覺得頭有點痛
可能是二氧化碳太多 氧氣不夠
一點點改變 有很大的差別
你我的熱情也能改變世界

只能代表自己 沒有政治立場
即使這世界讓我看得十分緊張
要調整自己 沒想到一點就能畫龍點睛

新一代的朋友 我們好好的加油
大家一起大聲的說 Na Na Na Na Na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改變世界 Come On 改變自己

我可以改變世界 改變自己
改變龜毛 改變小氣
要一直努力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改變世界 Come On 改變自己


星期六我在看電視時
也看到王力宏現場演唱這首歌
可是我有一個疑問耶...
先說不可以打我!!!

那就是...
為啥要大家一起說『Na Na Na Na Na』阿?
這些Na有特別含意嗎?!>"<

當下問了一旁的老姐
她說
『妳問題怎麼這麼多阿!!』
阿不是有問題就要問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