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半多前
我在湛藍卻不見五指的深海裡迷惘著

這些日子
又不自覺得掉入這深海中困惑著

心裡萬分的感激
親愛的
妳總是在這麼對的時間來和我對談
將我推上岸邊

今晚的深聊雖然沒有兩年半多前的震驚
(我想大概是我已經很瞭解這個人了...)
只是讓我懷疑自己的是
明明就知道狀況
我為什麼還是選擇往深海裡跳

那次震驚之後換來的是醒悟
這次卻是迷惘還是迷惘
有種渾然不知所措的感覺
不知所措的是自己
怎麼可以這麼傻

不過
我真的好高興與你今晚的對談
我訝異著時間竟是如此準確
之前會顧忌著妳而有所壓抑
但是今晚敞談之後
我整個人都放鬆了
覺得終於有個人可以和我聊這件事
說出來就舒坦多了

我們都看清一個人
我們卻也摸不清一個人
很矛盾卻很貼切
不管今後我們如何變化、發展
我們只要謹記著
要清醒的把握住自己的幸福

親愛的
謝謝妳和我今晚的相談
真的!!很棒!!
我相信「傻人有傻福」是很棒的一句話!
大家一起祝福~

P.S:我到今天才驚覺,原來總是喜歡捉弄著我的人,是那麼樣的偷偷幫我!還是一聲~朋友,謝謝你!

我好慶幸我有這麼多朋友
可以一起幫(陪)我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