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上很難找的到『失眠』兩個字的!!尤其我和我表妹在家族裡可是睡得很響亮!!一點都不用擔心睡不好這個問題^^"

以前跟阿嬤睡的時候,她最佩服我的就是一躺下沒三秒鐘就睡著了(這真的是我阿嬤說的!!),她總是問著我說:『為什麼妳可以這泥好睏,挖攏睏昧器、、、』,阿那時候的結論是、、、末月的腦袋很簡單,沒什麼在裝東西、想東西,所以當然嘛一倒就睡>"<,我家阿嬤"操煩"過多,腦袋到了半夜還在用、、、就...當然嘛睡不著...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半夜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我承認,是在"搞操煩",煩一些有的沒的,但絕對沒有煩工作的事!!哈哈:P明天要上班拉~~7點多就要起床了!!今晚不可以再失眠拉!!不然上班第一天就睡眼惺忪,那很丟臉的!!

奇怪,我不老,卻也失眠!失眠真的很難受,連數羊都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