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圖畫書賞析原理,每張圖都會說話唷!!)



這是一個謊言天團,從開始到現在一直有謊言貫穿著~哈哈XD什麼時候會解開呢?!遙遙無期~


這次墾丁之旅基本成員四枚,一枚是號稱為陳小冰的「阿洋」,一枚是硬是要叫人家陳小冰的「阿珍」,一枚是遲遲不敢露面的「阿猴」,最後一枚便是守了*我沒有帶泳衣*這個謊言3天的「末月」啦~我們不熟嗎?!熟阿!!!那為啥有這麼多謊言?!因為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苦衷阿!!哈哈哈XXD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看的霧傻傻的...


三天二夜的行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當然有末月想去卻沒有去成的地方,譬如「白砂灣」、「社頂公園」又或者「佳樂水」,還有阿猴腦袋壞了說是「龍洞」的「龍坑」~.~,也有那去了為之驚豔的「龍磐」和踩踩浪花的「船帆石」,感覺這次沒有去很多地方,二年前是從一大早出去便玩到晚上,這次是悠閒的吃吃早餐,再出去晃晃,下午再回YOHO躲太陽玩YOHO水上設施>"<,晚上再出去走走~其實也不錯拉~反正就是要出去走走、散散心,恰巧住YOHO,所以玩得很悠活~哈哈:P


不同的成員就有不同的玩法,也會激盪出不同的火花來~還好,這個暑假有去了這一趟墾丁,讓末月這一個暑假不空白了!!感謝老天爺爺沒有讓颱風先生來台灣走走,感謝阿猴家的201房借住一宿,感謝阿珍的Marchㄅㄨㄅㄨ,感謝司機先生這幾天的辛勞、、、要感謝的太多拉~~不如就...「謝天」吧...(老梗...>"<)


最後想說的是,阿洋真的是一位好好好好人,阿珍要好好好好把握與珍惜,期待你們的好消息拉~:P(有朋友說,阿你怎麼沒叫學長幫我們介紹介紹一下~我說:『對吼~~我都忘了@@"』不過一定有人會說:『阿你們是很飢渴嗎?』=.=)
還有,我還有這麼多地方沒有去,還有我的「燒冷冰」沒吃到!還有還有,其實我很想浮潛>"<!依據這次*會吵的小孩有糖吃*的方式,下回還要來吵一次!!哈。哈。哈。。。。


P.S:有人問...照片為什麼要鎖碼?基於某人不讓上司或同事發現他偷偷跑出去玩,只能這樣拉...如果您真的想看,又跟其他三位不認識的話,歡迎來跟末月索取「密碼」~哈~末月保證...這相簿裡絕對沒有「鬼」!!真的!!!
密碼提示:*YOHO房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