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呀呀~末月也不知道從何說起,最近一直有人問我~「是要去告白嗎?!」(還不只少少幾位O.o),慧玲還說看我的暱稱像「陷於苦戀」,Lydia猜了一堆,我只記得一個「要去整型喔?」,這些還好,郭小汪的腦袋更奇特,說我寫的像要「生小孩」@@",你們...你們...也太會猜、太愛幻想了吧!!快把我這個雙魚座比下去拉!!!吼~~~~~~~


「勉強~勉強~勉強~想到就手軟>"<」
「加油加油!我一定行的!!」
「去就去~怕什麼~只要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這幾天的暱稱大概就是這樣吧...
阿為什麼你們會一直猜是要去告白ㄌㄟ...
我真的想不懂@@"
告白不需要看書拉~~哈哈:P
你們真的是吼~~~


阿有人問...「為什麼這麼神秘?」
阿阿阿阿阿...因為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
怕說出來會被打拉....
因為真的是小事...
不過對末月來說!!!
可是克服了好~~大的心理障礙耶!!!
別這樣別這樣!!!


替末月高興一下、鼓掌一下、歡呼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