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次朋友這樣問著:『如果我花心,那為什麼我現在還交不到?!』那個當下,我似乎沒有多說什麼,只有瞪了他一下~

現在邊寫邊想,這實在是個蠢問題~而我,在今晚似乎也有了一些案例出現~

『花心』就已經讓人覺得不可靠了,怎麼還會有笨蛋會明知道會受傷還要自己硬著頭皮去接受一段感情,這不是傻蛋才會做的事嗎?!(但,似乎人在愛情前總是盲(茫)目的居多>"<)

其實,『花心』每個人的解讀不一樣,也或許你自己心裡明確的知道,在這些異性中,哪個人才是你心目中理想的對象!可是,卻忽略了『態度』這問題!也許是你性格所致、自然而然地對所有的異性都是如此的好、如此的幫忙,剛開始,或許會給對方錯覺,『咦~這人不錯唷~特別的幫我!』這樣不斷的相處下來,開始建立起好感,好情分出來之後便開始有了幻想抑或所謂的『曖昧』關係出現!可是... ... ...聰明的人卻慢慢的觀察到...『咦~~~你不是只有對我特別好喔~~你對別人也一樣好!!所以我不是特別的那一個了!』如是的,一切的一切,對對方來說,便有如夢出醒般悟了一些事物!

不能評論『對每個人都很好』這件事上是對或錯,只能說,在表達(現)上要有所分別,別誤傳了情,讓人會錯了意呀!!

這樣,你懂嗎?!(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