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月今天中午出門買午餐,麵店阿姨一看到我就頻頻說著:『你瘦很多喔!!看的出來!!起碼有5公斤吧!!對不對?!是怎麼瘦的快教教我!』末月就只好一臉尷尬的說:『ㄟ...應該沒有那麼多拉>"<阿應該是在家沒什麼在動就沒什麼在吃了吧...可是身體瘦到,臉都瘦不到...』其實我自己也有感覺有瘦了,我常常拉著我的褲子或裙子的腰檔跟我家老姐說~『你看~好鬆喔!我有瘦了耶!!』我家老姐總是那副臉說著『那是你以前太胖啦!才會買那麼大的!』o.O,真是太可惡拉!!我家老姐從來不承認我有瘦到,只是一再地要求我減肥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麵店阿姨就開始跟我扯她老公以前抽籤抽到外島,然後遭遇兵變,然後談論到其實沒有娶到那女生也還好,因為那女生不好、、、、、、我就在一旁跟著負荷著~不過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阿姨怎麼會突然跟我說這個呢?!』、『還是阿姨以為我是因為情變所以在瘦身...』、、、阿唷~那還真是冤枉阿!!沒有情人哪來的情變~哈哈:P後來末月想一下為啥會瘦的原因了...因為末月想穿的下Lowrys Farm的牛仔褲拉~~還有scottish house的短褲  這樣說...會不會被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