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月是健忘的~常常在朋友提及的當下,末月還沒想到~
末月是隨便的~只要進過末月的房間的人都能體認這件事~

前一陣子,有朋友突然提到我都不讓他進我的房間,除非有特別目的的時候才首肯~
末月左思右想,我真的有這麼狠嗎?!哈哈~還真的ㄌㄟ~
除了特殊需求的時候我才會讓朋友進我的房間,以前就算他就在我家樓下了~我也不准他上來上廁所~
我都說~我陪你去加油站就好拉~加油站有廁所~好像有一次不得已~我就說~好吧~那你去我姊房間上(在我家隔壁而已)哈哈~想起來還真好笑!不讓朋友進房間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拉~就是因為房間太亂了~不好意思讓朋友進來^^"

前一陣子突然發現素敏有一次去住我家,有把我家拍下來@@",好懷念阿~~剛好可以放上來讓大家取笑一番~我真的不是不讓你進來~是真的很亂阿!!!真的!!

P.S:感謝林小敏提供的照片!亂亂照還是很有用的!哈哈:P

【末月房間角落~在東海】

↓這是我大學時教育學程美勞課的作品~現在都沾滿灰塵了~正在猶豫要不要丟~可是好不捨喔~



↓我的古老電腦,桌下依舊塞了很多東西(這是整理過的喔^^")


↓這就看得出亂了吧!!連我現在看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這是這幾天整理房間翻到的便利貼~好興奮喔!!這是素敏隔天要出門時(我7點多就到學校去上課了~),貼在我的電腦上的~好貼心阿!!還有,原來那時候正在流行看巴黎戀人~哈哈:P

↓這是題外話,也是最近翻到的一張memo,有一次同事幫我收到我請這位朋友寄的信件,我同事問我說:『你幹麻自己寄信給自己阿?!』@@",原來,同事說他的字很像我的字,可是我今天一看再看,都不像~我的字比他好看多拉~~~哈。哈。哈!(不過我要承認,這遊戲...我還沒玩過說~不要打我>"<叫『伊蘇』來的吧~到現在還能記得名字很不錯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