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很早就起床 5點半吧
昨天9點多出門 媽呀 好多人 好多人 這附近都是商業大樓 通勤族不是一般多
整個埋在人群中 那些人在虎之門下車後 我是用紅眼框蹭到青旁邊的
她說她找不到我 我那麼矮...連扶都不用扶 我在人群正中央 淚
為了避免出皮漏 我們決定還是早點出門好..
總算是順利搭上了車 但是...我們根本不知道成田機場也有1.2航廈..要死了
去年從關西出境....根本沒注意這個問題 阿茶..............
還好猜對了..但是我們實在是太早到了14點15的飛機也 9點多就到了 哈哈


很重的行李 阿茶看到我的登機袋沒有 我們2個都買喔 不同色 (看到了看到了~我也好想要阿~~~)

11點45才可以check in 長榮人員 11點15才出現 終於看到小小的EVE啦
其實我完全忘了 EVE是跟ANN合作....難怪都是ANN 這是我check in完才想起的..


這是我充滿怨念的臉......怨念..怨念......怨念..................

在機場的商店看到我家小男人們當封面的雜誌.....好多頁..好想要............
但是 它爛爛的..而且只有一本..同學 你們知道我不買爛爛的雜誌吧!!!!!!!!!!!
其實我還滿後悔 當初在書店怎麼沒買咧 去年可是很勇的扛了好幾本....今年一本都沒有
入境的書店也都沒有...我是大白痴...只能回家抓抓圖.........

==========飛機上==飛機上=========================
回程 飛好彽也 這是正常的嘛...我看很久還可以看到陸地....
沒有飛很高 空姐就開始準備餐點..~"~
不是我在說 很難吃..很難吃...我也不過出國2次 吃過4頓飛機餐 這個最難吃!!
我承認我很挑 但是同事也說很難吃.....
出機場 同事男友已經到了 大好人 我是搭順風車的人~~~~作夢結束...
====================總結一下=======================================

阿茶..寫網誌好辛苦 寫遊記更辛苦
 (這次汪汪好棒呀!!能寫出這麼多字算是很厲害的拉!很有潛力唷!)
阿茶文筆真不錯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啥也 跳來跳去 跟我說話一樣..
(這樣才叫忠於原味呀!這是專屬的汪汪味~)
阿茶 我叫妳放KAT-TUN的歌 你給我寫錯喔 這是第2次了 怒!!
你寫KUT-TUN 昨天我自己改過了!!!!
(... ...ㄟ... ...這個嘛...那個嘛...你不說我還很得意這次會拼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