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 台場 我愛台場!!我也愛ゆりかもめ 心心~~

因為住的地方離台場很近 所以悠閒的吃早餐
 
很一般的早餐 有日式和西式的

====出發 出發==========================
天氣灰濛濛的台場.............

彩虹橋 自由行有送水上巴士一日券 限定是6/11 但是2個人決定不坐了 麻煩


灰濛濛的富士電視台 大愛

這次海報沒有我喜歡的 
田口先生的<花嫁とパパ>(我也有看耶!!)&山P先生的<プロポーズ大作戦>(竟然沒幫我照!!可惡!)
男主角太小 女主角太大 不照!!2個女主我都不喜歡=.=
只照了蔡小9的 

松田先生造型不是很優~"~(這相機顏色有點黯淡...)

午餐在AQUA CITY 吃飯 開始下小雨啦!!
跟去年一樣吃オムライス 去年吃的好鹹 其實並不是很喜歡
今年再試一次唄!!
 
有比較好哩!!
日本人都吃光光也 我們2個點SS SIZE 根本吃不完 服務生也一直不上甜點
應該是以為我們還沒吃完吧 汗顏 別人吃的連醬汁都不剩 好鹹也

===========天氣的分割線=======================================

下午變成大大大晴天
晴天下的富士電視台~~


去年在晚上看到的摩天輪 為啥我這次沒去搭啊??

維納斯 去年的時候 店都關的差不多了
旁邊的MEGA WEB TOYOTA CITY SHOWCASE

用我的小短手跟台場告別 在ゆりかもめ上照的

戰利品沒拍照 agnes'b的大包包 打算用來當登機袋 ㄎㄎ

 
我們的晚餐 飯店旁邊7-11買的 ふつう--------

去年很常見的LAWSON 今年都看不到也 都是7-11 是區域不同嘛??
比較喜歡LAWSON 唯一看到的2家 1家在代官山車站旁邊 1家在虎之門

明天是令人期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