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換住的地方~~後面是買自由行 住<赤坂エクセル東急>
但是 今天天氣超不好的....會下大雷雨 雷雷

一大早起來收行李 媽呀 有夠重(阿這樣就在叫重喔!!!我的行李箱比你大好幾倍耶!)

還有3天也 我要怎麼回家啊!!

早上的行程是明治神宮 不要問我幹麻要再去 別人想去咩~~
早上的原宿車站人很少 可以拍昨天就相中的小看板
KAT-TUN最高!!

明治神宮人還真多
青...我把你放上去了

青猛拍這個妹妹

天色越來越暗 一定要下大雨啦 果然...回到原宿車站就下了
那時雨勢還好 就照原訂做到新宿小晃一下"再走回家"
但是..等我們從新宿走回家的時候....雨勢越來越大了 啪啦 啪啦
鞋子全濕....今年沒帶伯肯 不想讓它再開花一次...
回到恩典之家已經差不多全濕啦!!
拖著笨重的行李 準備出發 本來預定也是要用走的去新宿 雨實在太大 直接從新大久保站坐再轉車

搭乘<丸之內線>到達<赤坂見附>站 還好飯店在對面而已 ㄎㄎ
 比較像是商務旅館..整理來說OK 但是沒有很新~~

===========換完飯店.大雨停=====怒======================
鞋子全濕 只能穿替代的 青出國前一天去買的閃亮夾腳拖 170元 淋雨也不心疼
但是 我的虎口要裂開了啦 根本就是殘障 哭

同事說要再去代官山買PORTER...是的 昨天沒買....我也買了給我家少爺的禮物=.=
自己沒買..有夠後悔 阿茶打我!!(打打打!啪啪啪!!豬頭喔!!)
接著要去 東京鐵塔..是..這也是別人想去 2個人完全評直覺走到惠比壽站坐車..我的虎口啊~~

坐到<神谷町>....
這是是白天的鐵塔!!

在裡面吃了晚餐 本來打算要看到晚上的鐵塔 但是 天氣爆好啦 晴空萬里 遠目 6點還不天黑

只能看到這樣

我是沒差啦..呵(阿因為你去年看過晚上的了ㄇㄟ!你同事好可憐喔!!)

紀念品商店 有<唯愛>裡面 弘人和菜緒 那顆定情球球(不知道叫啥) (台灣現在也都有賣了耶!)心 差點鬼迷心竅買了~~~~
有很兇的人制止我..........
然後..很早就打算回飯店啦...這2個人真的很悠哉 飄~~
打算走到<虎之門>站坐車 才不用轉車...2個瘋子在商業大樓區亂走
今天是星期日 沒人上班 路上也沒幾隻貓..還好方向走對..
走到虎之門 虎口也快裂了 好痛 好痛 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