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行程是代官山&澀谷~~
天氣有點陰 在門口拍了一張照片 請忽略人


對面有家小神社
拍完照出發!!!

說是要去代官山 其實是要去買VW 去年沒買皮夾 被罵到臭頭
還要去BEAMS 這也是去年鬼打牆沒找到的店

請把目光放在左上角 就是那家
東西都還好..但是.....賣關子.................

==============提著新皮夾出發去澀谷====================
同事很害羞 拍了八公 


午餐是M 這次比較好吃也


亂走 亂走 沿著明治通 走倒表參道了 表參道行程是另一天 所以跳過
今天重點是BEAMS 對!!同學!!就是上次我們找不到那家 原來 只要再走過去一點就是了
快要到的時候 天哪!!宣傳車啦



同事好貼心!!幫我拍了 大哭

終於買到我念了8百萬次的顝顱頭啦

但是 這是舊款 我想要跟龜梨和也先生一樣的大金款啦!!哭

帶著一點點殘念 早早就回家了
晚餐又吃<やよい軒>

我的野菜豬肉炒(人家名稱很好聽 我忘了)


同事的南蠻雞腿-->他說不好吃 吃多會膩

巷子口的<風月堂>鍾媽媽有推薦 明明要吐的2個人 不怕死的買了2個蛋糕

好好吃 好好吃 好好吃

補一下 皮夾




其實顏色還好 但是 我一定要換掉皮夾!!買了!! 同事是鬼迷心竅買的 哈 不同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