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號 淺草哪!!同事一定要去跟雷門照相啦~~

基本上 這次交通費都很省 新大久保-->上野 190 上野-->淺草 160
因為已經去過了 這次是負責拍照滴

好多學生啊 應該是校外教學吧!!同事說要拍水手服 ㄎㄎ


同事在這家買了おみやげ很驚人的數量 (郭小汪~你很愛照那種人只有一半入鏡的喔!!)


我只買了人行燒 但是 不好吃啦 我討厭紅豆 被包裝騙了 (所以上次去我就沒買拉!第一次去日本可是狂買@@")

午餐.....不值得一提 跳過
本來打算去阿美橫町的 但是 我們迷失方向了 份近有便宜的藥妝店就買啦

精華液跟台灣差好多啊!!(啥米!!!買驅黑淨白沒通知!!郭小汪討打!!!!)

=================這是下午分割線===================
這是真的很悠閒啦 回家放東西 下午好像去新宿 去掃貨 FANCL HOUSE(你們真的很猛!!難怪我姐說他們去年沒賺錢!!就是你們都跑去日本買了!!都沒在台灣買!!我要去告狀!!哈哈!)

同事的 其實是他鬼迷心竅下買的 ㄎㄎ


我的 親友的 


贈品 小姐沒有給很多 我買了日幣3萬多也
而且 OX 我以為這些很輕 重死了!!!!!!!!!!! 

同事 

 
我的 新宿某家也是便宜的藥妝店 阿茶 看見你的阿銀沒!!(看到了看到了~我的安耐曬~~感謝感謝大感謝!!)


同事的 去年被他罵 鬼迷心竅的VW手巾 他也買啦!!我去年也沒買>"<)

<無印良品> (我好懷念我的無印良品喔!!我也要買!!台灣真的有貴到!!)
同事

  
我的 阿茶 我又買綠格喔!!阿阿阿阿阿阿~看到了阿~~~~)


==============晚餐分割線==========================

這是比較過去年跟今年 最合我胃口的啦 就東京而言
其實同事本來堅持要吃<吉野家> 我就說...可是都是男的喔...同事想說晚點吃應該還好
好吧 住宿地點前面就有一家 就先小憩吧 那ㄟ災 還是都是男人啊 同事終於放棄了.......

<やよい軒>也在對面而已 看起來不錯 而且便宜 重點是 裡面有女人 哈哈哈哈!這好笑!)


同事的 豬排丼吧的 原諒我這個沒記憶力的人


我的 親子丼 整體還說還不錯 至少不會很鹹~~


也是自己投食卷的方式 但是店家比較大

吃完飯散步一下(這次真的很悠哉) 飄飄飄

附近便宜的藥妝店 其實對面還有一家 2家都去買了


戰利品 小花眼藥水 是我從第1天到日本就開始比価的東西
終於給我找到最便宜的啦!! OXY洗面乳是卡擔要的卡擔素誰?!)

6/8號好漫長啊 不知道在寫啥 其實很亂 我是倒著寫的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