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悠哉的星期二
末月一點也不悠哉
一早起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因為想買的股票又漲停了...又一直買不到@@''
一直打電話催我姐
老姐那一副處之泰然樣
搞得我一把怒火狂燒!!
哈哈:P

接下來就是朋友的感情事
不了解實況也不方便說什麼
還是那句老話
一段感情如果談的如此膽戰心驚、倍感壓力,我寧可選擇放手...
我也是不希望我的朋友受傷
就是這樣!
(今天語重心長的跟他說,他還以為我在討好他@@"唉...好人難做阿...)
(不過我超想唱~分手快樂、祝你快樂...的!!!真的很想!!!)

結果滿腦子都是這2件事
想到下午出門上班時竟然忘了帶鑰匙及錢包出門...
還走到半路才想到^^"

錢包忘了帶... ...只好晚上先回家再出門買晚餐拉!!
問題是...鑰匙怎麼辦ㄌㄟ~~~~
別擔心別擔心!
只要厚著臉皮....
按下隔壁家的電鈴...
說...
『不好意思!我可以借一下『你們家』的大門鑰匙嗎?』
就這樣!!!我就可以進門了!ㄏㄏ

為什麼借他們家的鑰匙就可以進門拉?!
神奇的就在這邊!!!
我也不知道我們家大門鑰匙為什麼跟他們家大門鑰匙相同@@''
都打的開耶~也不曉得誰發現的!!!哈哈:P

不過這對末月這個『夢仙』來說,是一件好事!!
忘記帶鑰匙也不怕進不了家門!!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