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月很喜歡康叔這號人物
很具喜感
喜感背後夾帶著受用的道理
康叔
就是這麼特別的人!

和康叔讀同一所大學同樣修教程
在校園的生活裡卻沒有交集到
直到至同一個國小實習
遇見了康叔和一群相知相惜的實習伙伴
那是熟識的開始

面對事情時
他總有著獨到的見解
可以先和你站同一陣線
最後又把你領回一切都沒事的狀態

也許是宗教的關係
他總能帶領著大家朝樂觀走
哀傷的時候或許哀傷
瘋狂的時候很瘋狂
有時也能使低氣壓的狀態熱絡起來
他就是有這種魔力
跟他相處起來很快樂、很爆笑

末月仍念念不忘一起出遊墾丁的事情
那是末月很開心的一段出遊
還有那明明狠下心要末月自己調鬧鐘起床充相機的電池
可是卻偷偷在末月睡著時把末月手機整個電池拔掉(整個分屍喔@@)
自己熬著夜等著時間
替末月的相機充電
到現在還是很窩心!!

前些日子的康叔
告知著他MSN上的每個人(一個一個丟話喔!)
那天他是這麼跟我說的!

『我有喜歡的女生了耶!』
『素誰...』
『是~那個阿~小寶~』
『OH~YA~最愛康叔拉!』
.... ... ... ...
『可是阿...我好像愛上一個女生了唷!也不是好像拉!是已經愛上了!』
『素誰素誰~快告訴我!!』
『你沒看過也不認識唷!可是康叔很被他吸引喔!』
『加油加油!我紅包幫你準備好了唷!加油加油!』
『哈哈!小寶最可愛了!愛你唷!』
------------------------------------------------------------------------------------------------------
------------------------------------------------------------------------------------------------------
『小寶小寶』『談戀愛了』
『誰!!!你還是我?』
『你阿~你談戀愛了!不是嗎?哈哈』
『哪有阿!』
『那照片中的小寶好優質阿!!』
『我拉!!』真想揍人!!)
『吼~~~嚇死我了!恭喜恭喜阿!!』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給大家看一下,讓大家祝福一下!』
『好耶好耶!有聚會要通知我唷!小寶也要去祝福一下!』
---------------------------------------------------------------------------------------------------------
---------------------------------------------------------------------------------------------------------
談戀愛就該是這麼開心的事
我喜歡這種分享的感覺
大家都會感染到他的喜悅
也活躍了起來

恭喜康叔!賀喜康叔阿!!紅包傳好等著你唷!
/////////////////////////////////////////////////////

... ... ... ...
一份感情如果談的膽戰心驚、處處提防、倍感壓力
那麼...
我會選擇放手!!!

(不是偶談戀愛了!!要是有那麼一天,我也會選擇和康叔同樣的方式滴: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