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末月的身邊好友,都不難被末月搞的又好氣又好笑!因為我常常會做出很蠢的事^^"

就如同Someday for somebody做的蠢事一般!我怎麼會寫成『赤西龜』呢?應試要凹的話...只能說...在我心底的是『赤西仁』,耳濡目染的是『龜梨和也』,就在腦袋放空的狀態下,寫成『赤西龜』也不無道理呀!!連回家發現這件蠢事時,自己都快笑翻了!(回家一上線,想說我都已經表現我的誠意了...怎麼小汪同學還在傷心...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喔>"<)

今天也很蠢~不知道要說自己老實的可以還是要說不知變通@@",過熱的今天我依然穿著長袖制服上班去,一進去突然發現~『咦!大家怎麼都換短袖了阿?』,趕緊問問同事說:『是換季了嗎?!』結果同事說:『吼~~就自己換阿!!你還在小學生不敢穿錯衣服喔!』唉... ...會發生這種事也不稀奇了...

末月以前曾經把實習教師正搞丟... ...這陣子是把報稅單給搞丟@@",不過...這真的不能怪我阿!!我一直以為那是一張無要緊的小紙阿!!!末月沒報過稅...一直以來都這麼認為著『我這行業是不需要繳稅的!!』我哪知道...不需要繳稅不代表不用報稅@@"... ...原來是這樣子的阿!!!!

好吧~如果會做正經事就不會有『小寶』這東西出現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