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小孩作業速度還蠻快的,心情也很輕鬆!加上中午多了一個品嚐美味的蛋糕,更是令末月欣喜!(小朋友看到蛋糕的反應是:『我以後也要當老師,當老師真好,都一直有東西吃,昨天是果凍、今天是蛋糕、、、』末月只能微笑以對拉!哈哈)

不過因為有件煩心的事,讓今天的自己挺不專心的!下午發生了2件恍神的事了!
一個是末月嫌班上太吵,又開始訓斥起來,還惡狠狠的盯著一個站起來的小朋友說:『我都已經看著你說了,你還不知道趕快坐下!!』結果小朋友以他那快泛紅的眼眶跟我說:『我被你罰站阿!』我當場楞了30秒吧,一直在記憶裡尋找...我什麼時候處罰他的>"<

 一個是下午末月讓小孩子考數學,考到末月也不知道在做什麼事,直到小朋友要回家時把考卷交來,我才問說:『我考卷還沒收對不對?!』小朋友說:『老師~你怎麼又忘了!』

唉~~就說末月586的腦袋裡只能處理簡單事物,太繁雜的容易當機!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