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時報旅遊送的,在小吳哥照完之後一直放在導遊小謝身上,臭豆腐怕小謝會忘了發,還提醒我們要記得提醒他,結果最後要去搭飛機時,我們一直對著臭豆腐說:『照片照片照片!』臭豆腐又很不耐煩的說:『好拉好拉!我知道拉!』P.S:這照片似乎又看到一個端倪了^^")

落落長的遊記,寫到自己有點煩,不知道看官們看得出所以然來或也厭煩了?!哈哈:P
還想寫寫,這麼多遺跡中,令末月印象深刻的『小吳哥城』和『斑蒂絲蕾寺』,不過還沒想寫的衝動,呵呵!再等等吧!不過很怕會落得和去年日本關西不了了之遊記相同的命運了>"<

這次的出遊真的很開心!讓我回來有好多好多新的感受!讓我回到台灣快半個月還調適不回興奮的情緒,半夜聊到開心處還會興奮的睡不著^^",真的挺懷念的說!我問素敏說:『為什麼會這樣?你以前出國回來也這麼High的嗎?』素敏說:『還好耶!不過我覺得這次是因為"人"的關係!』~OH~原來是人的關係喔!我深刻的體會到素敏口中『旅遊好咖』的境界了!

雖然吳哥遺址老是考驗著我們的體力、耐力,末月還要克服自己的懼高恐懼感(真的很怕一失足就跌下去,那會很丟臉的!),不過,登高的感覺挺不錯的!除了感受到不一樣的景致之外,也征服了自己!躍然一登,彷彿讓自己的心和視野又更開闊了些!這也許是末月愛上出去走走的原因吧!旅行讓人忘卻惱人事物,出去走走,讓自己心情放各假,看看外面事物,調整自己的步伐,也許會累,但是心裡面是很充實的!

吳哥窟是末月出國第一個日本以外的地方,印象特別深刻!習慣了日本的便利和愛購物的習慣,來到這比較落後的地方在心裡上調適了一些,擔心了一些!幸運的是,末月這一旅途中適應非常良好,見識到不同的文物風情,更是歡喜莫名!就如同『微笑吳哥』給人的印象,不僅僅是那著名微笑四面佛,那邊的人們就算再窮,臉上總是掛滿著笑容!(當然有那小孩裝著無辜、可憐的模樣,求求你買買東西!給他糖果、鉛筆^^")不過,大都友善有禮的!當然還有遊客的歡笑聲融入其中,讓吳哥更顯生動、歡愉!

謝謝末月的好朋友們-素敏、佳怡、千慧陪我走這一趟,10多年的好朋友真的不是當假的,第一次結伴出遊就能這麼麻吉、開心,我們聊好多喔,以前的、現在的和未來的!讓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台灣!當然也要感謝這次的領隊-臭豆腐葛格,我們的快樂有一半是因為你的搞笑而來的阿!感謝您對我們的無理頭要求都照單全收,讓我們旅途添加許多歡笑阿!再一次感謝拉!哈哈:P

旅途的結束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末月也在思考下一段旅程要去哪,摩洛哥?南美洲?埃及?不管去哪裡,只要細細品嚐的旅程,都會是很美的回憶!(當然,旅遊好咖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走吧走吧~我們再手牽手往下一個旅程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