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犒賞了自己一杯大杯50嵐的布丁奶茶
老姐說:『阿不是叫你不能買大杯的,只能買小杯的!』
我說:『沒辦法,從明天開始我就要開始減肥了!所以今天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雖然說是這麼說,但是暱稱上卻列滿了台中懷念小吃(龍門芋圓仙草凍、雞排堡、老二鹽水雞、椰河畔、石家莊魯味、阿SIR珍珠奶綠、鼎王麻辣鍋、、、),啊啊啊啊啊!救命唷!
佳怡看到了說:『你的暱稱太誇張了,看了我也想吃!』
可是她後來比我更狠!!
暱稱改為:『當歸雞湯、薑母鴨、雞排、還有生魚片,最好來一隻活的帝王蟹,千萬不要忘了栗子蛋糕、水果千層派!』
 
吼~~留下半夜肚子餓的我>"<
 
我一向對吃沒有啥節制,總認為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幹嘛要虐待自己!
不過這陣子不可以這麼妄為了!
加油!我一定要撐到4/1啊!不然到時S號的狗狗洋裝穿不上就糗大了>"<
(可是我總認為、、、我的星期五還是會吃雞條、週末還是會喝50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