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月這次跟團,跟團員之間的互動還好!是2大家庭+媽媽帶小孩、情侶夫妻2對、寂寞聯電工程師、和仙女4枚嗎?大概知道彼此的關係,但是熟的沒幾個^^"吃飯時如果和媽媽們坐就聊孩子經,和情侶夫妻檔坐就聊工作經,大致上,大家都相處的還不錯!(沒有因為我們常常"殿後"就討厭我們^^"哈哈!感謝大家拉~造成大家的不便,請多多包涵呀!)

接下來要說的這對夫妻很寶!



←←今天主角:這對夫妻!
末月不知道他們的名和姓,只知道他們住高雄!好拼喔!當天早上先從高雄飛往桃園跟我們會回,再一起坐飛機到吳哥!
(末月真的找不到正面照片,就只好用背面的拉^^"真不好意思!)

















車上他們固定坐在我們旁邊,我們也鮮少對談,但是他們都會偷偷聽我們講話!(末月最後一天跟他們說:『吼~你們都偷偷聽我們講話喔!』他們的回答是:『那需要偷聽阿!你們講那麼大聲耶!』阿真是尷尬了^^")不然就是車子行進間,他會突然冒出簡短的幾句話來跟我們聊天,末月當時覺得這先生挺好玩得唷!應該是想插入我們的話題又插不進來的感覺!哈哈:P

好笑的事如下:

★某天在車上這位先生突然問我:『你是學語文的喔?』我當場驚訝的三條線!我反問他說:『莫非我的臉上有寫著"我是讀語文科系出身的?"』沒有那麼誇張吧!!(後來我推想了一下,大概是千慧在車上問我1~10的日文怎麼說,又被他"偷偷"聽到的吧!@@")

★某天末月很沈醉的在車上看著我們拍的照片...突然有一個聲音又傳了過來...『後~~你們都是照大頭照比較多喔!』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他說:『啊啊啊啊啊~真糟糕!被你發現了!』現在想想,這先生脖子還挺長的耶!還注意到我的相機去了@@"

★某天中午要回飯店休息時,和素敏討論著要提早起床下樓拍飯店風景,結果就在約時間這出了問題!素敏一下『我們的時間』、『他們的時間』讓我神經錯亂!後來好像在車上已經定案了!想不到在飯店要上樓梯時,我又問了一次:『阿我們到底是幾點阿?』不幸站在旁邊的先生又聽到了!在車上他已經快受不了我了!下來又一次,他以一種快受不了的眼神看了我一下@@"我只好臉爆紅的不好意思,素敏只好說:『好拉!反正我會打電話叫你起床不就好了!吼!』

★後來臭豆腐在跟我們說小費的事,臭豆腐就說要收1000塊錢,其實我也知道是台幣,只是不知道哪根筋又不對了,就碎碎念說:『阿是台幣還是柬幣阿?』結果隔壁先生就以一副要昏倒的口吻說著:『天阿!快把她踢下車去!!』(臭豆腐對不起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還有,這位先生說末月太誇張拉!沒什麼事也可以笑得很誇張!(這是..『誇張達人』的由來嗎>"<)

我們和這對夫妻是在中央市場熟絡的!由於他們比我們早進入一家店,等我們進去之後,他們已經和老闆廝殺完價錢,還在做最後掙扎!他們很熱情的幫我們跟老闆喊價,就是在這樁買賣上我們開始熟的拉!還彼此討論著哪家比較便宜,要殺多少等等、、、還蠻有趣的過程!

隔天在通關後等候上飛機的空檔,我們和他們閒話家常,聊他們的希臘之旅、哪些地方一生中一定要去過一次的,還有我的日本經、、、,末月最記得的是,這位先生突然問我一句『你都戴粉紅眼鏡看世界嗎?』我當場傻住,聽不出什麼意思來^^",原來是他認為經過這幾天他的觀察,我是很標準的雙魚座,所以他覺得我都很浪漫的看待世界>"<!然後最後來個星座大解析,說我的水象星座和素敏的火象星座非常合!臭豆腐的星座是標準的工作狂!哈哈!(只是問題一...他怎麼知道我是雙魚座的?問題2:佳怡說:『你一點都不像雙魚座阿!』)

一直都忘了跟他們合照!一直到現在,他們要從桃園到第2航廈轉機時,我們揮手道別的畫面依舊在腦海裡,有一種不捨得感覺!可是,忘了互留聯絡方式的我們,只能當著彼此生命的過客,不過,是個美麗的過客!讓人回憶起來想笑的過客!:)

P.S:我有很像日本人嗎?!這位先生一直說我像個十足的日本人!我是台灣人阿!!
       可是好像比臭豆腐在暹粒機場被海關問著:『泰國人?菲律賓人?』來的好吧?!哈哈:P
       這也和JSH從菲律賓回來台灣,空姐和旅客都說著:『歡迎回國!』到了JSH時卻跟他說:『Welcome to Taiwan』有異曲同工之妙阿!如果要選,我還是被認為是日本人比較好!!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