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月要來碎碎唸這一位好朋友!在要出發的那天清晨末月就說回來要好好來表揚她一下了!所以末月說到要做到!(只不過...這一篇不知道是表揚還是...哈哈哈:P)
黑阿!!!說到這個 這次佳怡的表現真的令大家刮目相看 是該好好的給她讚揚的!!!(不過不知道是我和邱的策略運用得宜 還是佳怡真的變了??????)
←本篇女主角~大笨佳怡!

大笨佳怡的迷糊程度認識她的都知道!
(真的很迷糊而且常常狀況外!!偷偷說一個秘密,有天我和邱還有佳怡在聊MSN,然後說到阿,我們的心都還留在吳哥沒回來,又說要找一天出來吃飯,帶著照片,揪阿甫哥哥一起吃飯,順便話說吳哥大小事。然後阿,說阿說,說阿說,突然,佳怡問我說,阿甫哥是那個領隊嗎?? @@" ~佳怡真的很狀況外)

這次和旅行社接洽的過程中,末月也因為她被唸了很多次@@"先是要傳個人護照到旅行社,可是大笨佳怡竟然可以遺忘了這件事...我們不知道催了幾次還是忘了...直到業務狂打電話來下最後通牒...我們家大笨才趕在最後一天傳真護照出去!!接下來是轉帳...也是拖到最後吧?!害小P直跟我說:『你一定要跟佳怡說喔!我不想再接到電話拉!到時候我一定要先關機!!』我也說:『對對對!到時候我也要關機!!』(只是我也很納悶的是...為啥業務不直接打電話給佳怡呢?!明明都有留資料阿!怎麼再怎麼打都打我們的呢?!奇怪了!!→黑阿!!!明明我也有把資料給邱然後轉給該給的人,但是我也都沒有收到EMAIL等等等!!!
除此之外阿,我和邱以過去小時候的經驗判斷,好幾度相當的擔心,佳怡最後可能啥都帶了,結果護照沒帶!!!!所以一直提醒她要帶護照要帶2吋照片,連我們剛出發還在離家很近的路上,都還要求檢查一下,結果不負眾望,她果然都有記得帶
。(為了提醒佳怡要帶護照等重要東西,我姐都要跟我翻臉了!!末月的阿姐交代末月當天晚上最遲11點要上床睡覺!結果打電話來查勤時,末月說:『我還不能睡拉!劉佳怡還沒回家!我還要跟她確認事情!』不久末月阿姐又打來了...問著:『請問一下...妳們家劉小姐是回家了沒?!』害我挺尷尬的呢!^^")

接下來就是碰面拉!因為是8:15的飛機,6:15要在機場集合,所以我們約5:30集合!口素呢...佳怡阿!她的迷糊程度我們都知道...就在想要跟佳怡約幾點呢?!我和素敏一直在猶豫這個問題!要『5:00還是5:15呢?』5:00似乎太早了...有良心的我們最後敲定『5:15』好了!大家的集合時間是『5:30』,佳怡的是『5:15』!(跟佳怡說5:15,林小敏也是百般的不願意阿,但最後敲定5:15的主因事:當林小敏詢問佳怡說,你會準時嗎??要約5:15還是5:30??佳怡還猶豫的跟我說不知道ㄟ!!!所以我只好跟佳怡說那約5:15好了。→但是佳怡不知道只有和她約5:15)哈哈哈!
大家還想說一起床就要先打電話叫她起床!!末月打的時候佳怡還沒接!害我挺緊張的^^"結果...走到集合地點時...佳怡竟然早就出現在那裡了耶!!旁邊還跟了一位佳怡媽媽!!害我挺不好意思的!!佳怡媽還問我們說:『我們家佳怡是不是常常遲到,所以妳們才故意跟她提早時間?!』我只好傻笑帶過拉...(不過佳怡媽媽也是挺不放心佳怡,怕他找不到位置,所以隨後跟過來!!〉說到這,5:15分的時候,林小敏心想還早,而且佳怡會遲到,所以我還從容不迫的收拾最後的行李啥的,結果林小敏的手機居然響了,來電的是最不可能打來的佳怡。佳怡跟我說她到了,@@"林小敏在驚嚇之餘問她說,只有你一個人嗎???邱她們還沒到嗎??佳怡說:對!!!只有她。這時林小敏動作加快的說,好!!!等我,馬上到,結果在寒冷的透早,林小敏連乳液都沒有擦就連忙扛著行李出門。

很難得佳怡在時間之內第一個抵達集合地點!大家都說要給佳怡表揚表揚的拉!:P ←推推推!!!!!!!!

第2件事...是大笨佳怡在巴肯山看日落失散拉!

觀看日落的巴肯山人滿為患!大笨佳怡竟然可以照相照到渾然忘我,然後不小心跟我們走散了!害我們3個一直很緊張的在找,大家也紛紛推測以佳怡的思考方式...佳怡會繼續在山上找我們?還是先下山?我們都不知道繞了巴肯山幾個圈圈,很丟臉的喊著:『劉佳怡!劉佳怡!(還真丟臉^^")』(林小敏邊喊邊用帽子遮住嘴巴,避免被大家發現是我在尋人←這招是臭豆腐的絕招,有事沒事就那毛巾把嘴巴遮起來,他說這樣說別人壞話才不會被發現!!!)還是找不著人!末月在吳哥有個名言:『寧可走散一個!也不要走失二個!』,所以末月站在定點,素敏和小P以左右兩方去尋找!這樣晃回來...還是沒找著!!!大家看著人潮有退去的趨勢,就趕緊下山拉!正當要走下階梯時...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我們在上面挺緊張的在找,她竟然在下面等待!當時真是好氣又好笑阿!末月和佳怡的仇就結在這裡了!聽說佳怡在下面等我們時,竟然是喊著『邱琬媜!邱琬媜!』她的理由竟然是...『素敏的『林』喊起來不夠大聲~『邱』這個姓比較好喊!!』天底下哪有這個道理阿!!竟然也把我害參下去!!可惡!←因為不是喊林小敏,所以林小敏覺得超爆笑,有說風涼話的感覺!!!!!

不過傻人有傻福拉!有集合到就好!哈哈:P這種糊塗事...只有佳怡才做的出來!!(有人要說...物以類聚嗎?!我還沒那麼誇張啦!哈哈!)

末月和林小敏晚上看到佳怡在照片上下的註解「也不知道誰說5:15的,害我孤單一人在路邊吹風,太陽都還沒出來。」笑到快翻過去了!!好拉好拉~大笨~我知道你很哀怨拉!下次你的時間和大家一樣嘿!!算是這次表現優良的獎勵!!!哈哈XD

P.S:感謝素敏和我通力合作這一篇!幫末月添了爆笑感!

★延伸閱讀★
小西瓜的生活大小事:微笑之旅--番外篇。

littlehum'sBlog~吳哥報笑事件簿...素敏與秋的明褒暗貶篇。...當事人的回擊在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