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末月學到一個很重要的事就是-『要跟領隊當好朋友!』這是素敏從出發前就一直在我耳朵碎碎唸的!從第一天晚上開始,我們的最佳公關人選--素敏就開始展開行動了!
(P.S:不過素敏說~不是每個領隊都有這樣的待遇~還是要看人的唷!哈哈!)


『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好阿!你說!』
『你今天晚上有沒有空阿?』
『有阿~怎麼了?』
『可不可以帶我們出去晃晃...』

於是,領隊-臭豆腐先生就開始他每晚悲慘的命運了^^"
只要每逢晚上大家回飯店休息後,我們4位"仙女"都會賴在樓梯口等臭豆腐處理完事情準備上樓時...詢問一句...

『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and then...
臭豆腐就知道他的使命了!!

不過也感謝臭豆腐哥哥阿,讓我們的晚上不無聊!末月打從心底的感謝您!哈哈:P

←←我們的領隊~臭豆腐葛格!


第一天的晚上逍遙遊,我們就拜訪了那五星級的大飯店--『和平飯店』。
讓末月頗興奮滴!快手哥之前的圓夢之旅就是下塌這間飯店,裡面挺美的呢!到了夜半,裡面的外國人仍很悠哉的躺在沙發上聊天喝咖啡,很自在的一個地方!不過...臭豆腐覺得和平飯店和外頭街景是一個很強烈的對比!和平飯店濃濃的法國時尚風味,一走出去便是塵土飛揚的吳哥街道!在心裡是個很強烈的衝突,不過...感覺見仁見智囉!也是一間室內設計還不錯的飯店!2樓還有提供電腦上網唷:P













←←不好意思,裡面最俗點Coca Cola就是在下本人^^"因為我想念台灣的飲料阿!














第二天晚上逍遙遊,臭豆腐葛格帶我們到『某一家Pub』玩耍^^"
末月也不知道名字,只記得那天晚上,臭豆腐葛格覺得很累又剛洗好澡不想流汗...所以我們從飯店搭嘟嘟車去的啦!末月比較驚奇的是...嘟嘟車只要來回付一次錢就好了!抵達Pub之後,領隊跟司機預約11點鐘來接我們!這真是太神奇拉!還可以這樣預約的喔!阿如果司機和乘客到時候互認不出來那怎麼辦阿?!呵呵^^"不過是個還不錯的體驗呢!










←感謝臭豆腐還請我們吃一盤薯條!還有...臭豆腐前的那一杯紅紅果汁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唷!這次我總算點對了飲料!






第三天晚上逍遙遊,我們再去體驗一次柬式按摩拉!

只是末月在心裡還是一直很懷疑,為啥我們回到飯店跟臭豆腐還有導遊說我們晚上要去按摩時,他們露出一臉無奈的眼神@@"有很奇怪嗎?!真是的!!不過本來臭豆腐是要逃掉不跟我們去,想不到後來導遊小謝問了我們一句:『需不需要臭豆腐陪妳們去阿?!』我們4各當然嘛點頭如擣蒜滴狂說好好好!結果就看到臭豆腐拿著毛巾狂打小謝說:『都嘛是你!不要跟她們說她們就不知道了ㄇㄟ!!』於是...臭豆腐的下場和平常日一般...

柬式按摩在第一天晚上時報就請我們體驗過一次了,這次想說走了那麼多路要來按按,抒解筋骨一下!上次按挺舒服的!不過這次把末月有點嚇壞了!!其實步驟都差不多,但是這次末月竟然多了一道步驟...就是按摩小姐整個踩上我的背在那邊走來走去...走到我都快不能喘氣了!!素敏和佳怡都沒有這項服務!就唯獨和臭豆腐為鄰的我有相同的待遇@@",我想說...臭豆腐是男生踩上去還OK(其實...他也被踩的哇哇叫!!),為什麼我女生也要踩阿!!害我ㄍ一ㄥ的挺久的>"<

最後一天晚上逍遙遊-維多利亞飯店
臭豆腐挺不情願的!我們相約9.30在lobby集合,等到要睡著的臭豆腐說:『我還以為妳們會派代表下來跟我說,妳們太累不想去了勒...』只可惜...最後一晚...我們精力更旺盛^^",臭豆腐本來想說找個近一點B1的PUB帶我們去玩耍一下就好!結果一聽到是在B1,佳怡馬上說:『不要!』於是就再走去近一點的『維多利亞飯店』啦!末月挺喜歡這間的英國風的!昏黃的燈光讓人很舒服自在!室內設計也挺有風格的!臭豆腐還說住這間每天晚上都會收到不同的小禮物唷!(可是...18號去住的遊民哥哥說...阿我怎麼沒有收到小禮物...這個...就要找臭豆腐問問囉:P)

↑↑點飲料就附送手工餅乾唷!好香好脆好好吃呢!


感謝臭豆腐葛格這幾晚的辛勞拉!有您的煎熬才有我們的享受!是吧?!呵呵:P(而且每晚活動要結束時...臭豆腐都要聽我們嚷嚷著...「我們沒有美金...可不可以刷卡還是付台幣阿?!」這也快把臭豆腐氣死了吧!哈哈哈:P)不過後...這幾天我看臭豆腐又帶團去吳哥窟的晚上都有上線耶,應該是挺無聊的吧!所以...臭豆腐應該也要感謝我們那幾天晚上陪他走走吧!哈哈哈!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嘿XD

★延伸閱讀:
素敏的大話...小西瓜:感謝邱提供吳哥遊記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