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神戶趴趴走的這天,也是個傾盆大雨的天氣!每天早上起來聽到雨聲,都有種厭煩感!因為下雨天要擔心的事情太多了、也有許多惱人的事情會發生、、、像是鞋子、褲子會濕掉之類的^^"

早上我們先往山上的北野異人館出發,參觀參觀有名的風見雞館、萌黃之館、、、等有別於和風的歐洲風情味!(年代久遠...需回憶一下再好好著筆^^")

這篇主題是神戶港!

因為是個陰雨綿延的天氣,有點冷!在不想那麼早回民宿和想看看夜景的念頭下,我和瑩惠發聲說我們要去看夜景!當然遭到非議一番... ...『今天天氣這麼差,看不到夜景的拉!』、『好冷喔...我想要早點回去...不想待這麼晚拉!』、、、不過還是想待一下的我們選擇留下來!

老實說,沒有好好計畫過去看夜景這一部份~還真的有點害怕!尤其要扛起帶著瑩惠亂闖不能出問題的前提下呵呵!不曉得路線,只能靠著高高的神戶燈塔的指引,我們朝那方向而去!6點多將近7點的港口,其實人煙已經稀少!這景象嚇了我們一跳!瑩惠說著:『我們趕快照一照趕快回家吧!』在微雨夜色昏暗又沒帶腳架的情況下,實在很難拍照!我們四處找柱子可以拄著拍...最後的腳架我們的雨傘^^",可是還是頻晃阿!!


↑↑壞中取一還能看的@@"

夜晚的神戶港很安靜,像是在那海底蔚藍一片,只有藍,只有寧靜般!我們散步漁港口,遇到來捕捉畫面的攝影者,請我們幫忙幫他和神戶燈塔入鏡,閒聊一、兩句,好像是位大陸來的遊客!

令我驚奇的是這個!!我最近迷於『海猿』中...所以想到了我這張照片阿!!


是的!海上保安廳耶!!可惜後~沒有見到英勇的海猿!!殘念阿... ...不過這一艘和劇中相比,著實小了幾號~ㄏㄏ
不過意外看到就很高興囉:P

照完這個,我們就趕著去坐車回家拉!!神戶的公車只到6點@@"所以沒法子用公車一日券了!幸好還有地下鐵回的到元町去!要不然我和瑩惠可能就回不了家拉!不過回到元町之後我們腦袋裡一直想著要逛百貨公司!一直記著元町有大丸百貨,沒逛到又不甘心@@"和瑩惠真的是猛衝!!百貨公司只開到8點...而那時已經7點50幾分了!最後在找不出所以然的狀況下問了親切的路人~她馬上指引我們方向,而我們當然是用『跑的』衝進去@@"趁著關店前的10分鐘,迅速的瀏覽了一下這一棟大丸百貨有沒有我們想要的櫃~呵呵!回想起來,還真猛呢!百貨公司的魅力真大阿!!(不過奇怪的是,我們想要找的品牌,都找不到耶!這就奇怪了!!):P

P.S:神戶相關照片在ABSee相簿裡!神戶早上的行程等回憶到有感覺再回來寫^^"都快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