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朋友寫的一篇文章,覺得很好笑~PO上來讓大家笑一笑!一直看不懂GMC是哪些英文的縮寫,問了會員一枚,得知GMC=Good Man Club,原來是好人俱樂部阿!!呵呵~有點悲情的組織,還問我要不要加入~哼~好加在我是女生,就算有資格也不能加入~哈:P(千萬別送我好人卡!!不然我會殺了他!!!)
-----------------------------------------------------------------------------------------------------------------------------------------------------------

GMC2007春季增修條文...
嗯.......看來這是入伍前最後一篇了。而且也是剛好沒什麼記念價值的第167篇!不過實際上是昨天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咖啡佬成功啦~真是天時地利人和。耶~~~~這可以算是2007的第一個好消息吧~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入伍了~!當然對我們來說,告白成功已經很困難了~不過呢,在正常的戀愛關係中,這還只是開始呢~很難想像我這個會裡的頭腦入伍之後,這些人該怎麼辦?總之呢~~對GMC的眾人來說,還有很多需要鑽研的地方勒~(因為大家都沒有成功而長久的戀愛過程=_=")。總之我要先恭喜咖啡啦~恭喜你正式進入『觀察期』,什麼!你說沒有聽過這個名詞!?唉呀.....你看我多迷糊,這是2007的增修條文嘛!先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吧XD:
 
GMC2005冬季公約:
1.俱樂部之名稱隨會長所領最多的卡名變化。
 
2.由領最多卡者擔任會長,副會長由會長指派。
 
3.如交到女友者則暫時離會,但保留會員編號。
 
4.如結婚者則開除會籍(但若離婚要重新入會)。
 
 
GMC2006夏季增修條文:
1.一日為好人,終身為好人(這是一個詛咒)
 
2.有鑑於大家近年來都退縮不前~(Cof自爆除外),所以修改舊會規第一條。今後會名跟職務就固定化啦~
 
當你看到這裡的時候,一定會很有自信的說『你看吧~我已經暫時脫會囉~』!所以我才說你沒看2007年增修條文嘛。啥?你問我寫在哪?呵呵呵~我現在才要寫啊~傻孩子!!
 
GMC2007春季增修條文:
1.交女友者需觀察三個月(告白成功當日起,無條件進入一日)才可進行暫時脫會程序。
 
2.進入脫會程序後每半年要複檢一次(交往情況、進展、溝通情況)。
 
看到了吧,這就是會長的權利~反正要入伍了,這個增修條文害不到我啊~哈哈哈哈哈~看過『星際大戰』沒有,我就是白卜庭議長啦!!! XD
 
 
2007好人俱樂部萬歲~~~~~~!!!!!.........................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