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交了損友...今天很愛聽杜德偉這首『嫁給我』,MSN打上『杜德偉的嫁給我好好聽呀!』...

【嬪】:小寶你要醒醒阿!不要再幻想了!沒有人要嫁給你的!

【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你好惡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嬪】:哈哈!就算有人要嫁你~你要娶嗎?!

【寶】:問的好~說的也是吼...

(MSN換上~杜德偉的『嫁給我』好好聽阿~豬頭嬪不要來破壞我的美夢~~)

【嬪】:可惡~叫我豬頭!你也是阿!

【寶】:哪有~我素漂亮小公主!!

【嬪】:素阿素阿~漂亮豬頭公主~

【寶】:你是特意上線來跟我嗆聲的後?!腳酸的人看起來還蠻精神的嘛~~

【嬪】:很想睡了好不好~可是還要洗澡洗頭~想到就麻煩~

【寶】:我看你跟我吵的蠻起勁的阿!!那不要洗阿!!

【嬪】:明天會嚇到學生~以為來了乞丐職員~

【寶】:正好可以募款耶~救救貧窮的我!

【嬪】:... ... ... ...
... ... ... ... ... ...

【寶】:我不會唱歌阿~

【嬪】:勇敢的唱出來~CC

【寶】:真樂觀@@

【嬪】:我以前也唱不好ㄚ~小寶給自己信心!開心最重要!雖然我現在唱得也沒多好~但是開心最重要!

【寶】:我盡量...

【嬪】:XX完再跟我說結果~看看有沒有人XXXXXXXXX

【寶】:一定沒有的拉

【嬪】:很難講!小寶  別打退自己的志氣~我最近遇到一個學生~是中度聽障,本來我以為他家境還可以,因為他會把自己整理的很乾淨!結果,他是孤兒,因為要他補繳錢才發現的,只有8 8 9元,他繳不出來!可是那天他來找我,他一點都不怪我算錯,還笑得很開心!我們大家要幫他出,他不肯,他要自己打工繳!

【寶】:他可以打工嗎?!沒有補助喔?!

【嬪】:我想...他應該不知道要怎麼申請...所以我現在會幫她找方法去處理!不過,重點是,小寶~他那麼困苦的人都可以那麼快樂!有自信!我們要向他一樣看齊!

【寶】:跟佐賀阿嬤一樣是吧?!好~~要有自信!

【嬪】:是阿~就算遭遇困境,一樣可以開心的度過!

【寶】:OK的!我也要笑笑過日子!

【嬪】:所以阿~就算在糗~也要勇敢表現真實的自己!

【寶】:不要不要~我才不要!

【嬪】:我很常出糗,以前覺得很難受,現在覺得很有趣!所以  你可以的!享受青春吧!

【寶】:我常常嘛出糗@@

【嬪】:... ...真可愛~可是你的出糗都很可愛耶!我覺得啦!Life is full of variety and challenge !! 送給你~

‧‧‧ ‧‧‧ ‧‧‧

冗冗長的一篇,沒有什麼重點!可以看出些小小點~損友多~我也很喜歡鬥嘴!!不過在鬥嘴的背後,可以享受友情的溫暖!你還在嫌我兇嗎?!我鬥嘴還要看對象的唷!!哈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