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綿綿的台北,心情也變的不耐煩起來了... ...

因為小朋友星期一運動會補假的關係,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連放了3天半的假,今天下午去上班突然有種倦怠感
@_@,真的是過的太悠哉了阿...

最近感覺有好多事要做決定啊~雖然也不是什麼大事!也只有幾件事拉,只是自己都還在猶豫不決!

一、要決定2月初去吳哥窟還是過年期間。
其實我很想過年的期間去吳哥窟,而且今年年假這麼多,真的很不想待在家阿!!可素...今年過年的出國潮一定更盛...旅費一定也更多...真難抉擇阿!!

二、星期五!!好恐怖的星期五阿!!想賴也賴不掉的星期五デート,其實...打從心底很不想去@_@,尤其在我很不擅長的唱歌,更是一個害怕的藉口阿...どうしようかな...行きたくないよ...(どこへ行くよ?ひ。み。つ。知った人が言えませんね...絶対に...)

三、同事今天問我『下星期有要攜伴參加嗎?!』阿阿阿阿阿阿~我沒有伴拉...怎麼攜伴於是...有同事出了各主意『你可以看看有沒有人要出租男朋友的阿~可以去問問看!!』於是在MSN打上...『有沒有人要出租一日男友的?!』貼心的汪汪跟我說『可惜,我沒有可以借你!』(雖然很哀怨,但聽起來頗感動的!哈:P),馨嬪覺得這用語很怪,要我改成『有沒有人願意當我一日男友的?!』(沒有男生有反應!!不過好家在也沒有男生來吐朝,這還蠻欣慰的!呵呵)出社會第一次要喝同事的喜酒,原來還有這種情況要面臨阿@_@...

四、我要抽出時間南下台南看看我的侄女拉!!不然他老爸快生氣囉!!瑄瑄老爸:『我看等你來,瑄瑄都國小畢業了!!』,漂亮姑姑:『有那麼誇張嗎@@』阿唷喂呀...

★特別感謝:貼心的宛容!
今天上班要清冷氣濾網時,一打開冷氣@@哇~~好乾淨呀!!!我還多看了幾眼,看看我的眼睛有沒有作夢去~真的好乾淨阿!!想了一下,猜想是阿姨來清理每間教室冷氣,馬上跑到隔壁教室問問,結果倩跟我說是昨天宛容幫你清理的!!哇~宛容真是太貼心了阿!!謝謝宛容唷!想必也花費你一番精力了!能把那麼髒的冷氣變的一層不染,太厲害拉!!也謝謝宛容這一路上的提攜唷!我好愛你阿~~~

以上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