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一顆耶~~被我偷吃掉了拉:P

前幾天公司在團購泡芙,其實自己不是很愛泡芙,所以一開始保持觀望態度@@,但是一直聽同事說這家很好吃很好吃什麼的,就訂來吃吃看吧:P偶還是貪吃的傢伙拉QQ

今天送來囉~本來我是訂『咖啡』和『巧克力』二種口味,可是今天回家才知可能在公司分袋分錯了,我拿到的是『原味』和『巧克力』!泡芙的味道真的很香唷!我把泡芙放在隔壁的桌子,還是一直聞到那令人忍不住想衝去咬一口的香味@@'"

先吃了一顆『原味』的,皮薄餡多,濃濃的奶香味,奶油甜而不膩,吃起來很順口呢:P我還蠻喜歡的!下次如果再訂,我一定會訂奶油的!!好不容易捱到相機電池充飽電,趕緊拍了照,趕緊又拿起一顆『巧克力』來嚐嚐,m m m m m~也不錯呢!有同事說有點甜,我覺得還OK,不會甜到太離譜,我也是三口當兩口地塞到嘴吧去拉~雖然這樣有點不像在細細品味美食,不過,我只能說~~真的好好吃阿!!~~讓我還想衝去拿一個呢不過...半夜了...還是節制一下好了!!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有很多人都介紹過了!!發現自己拍的照片也不是很好,所以...請大家再移至他網欣賞更完整的泡芙呈現唷!!看了別人的照片,才會有那想一口接一口的感覺阿阿~~(這次是胡亂拍的,再加上自己受不了那香味,無法咬一口拍一次那種誘惑阿~~~)

豆穌朋更詳細的介紹請往這邊走~【lemonad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