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10月,我們家桑野‧烏為了達成到日本流浪2個月的願望,狠下心將我們的九份之旅擱置起來,希望等她12月回來在一起去!由於這一趟是省吃儉用的流浪之旅,所以特別囑咐我們不可大肆宣揚!!以免大家會拖她帶東西回來~哈哈!知道桑野烏這趟是省吃儉用之旅,我也不好A禮物,只希望桑野烏能幫我拍拍日本秋天那火紅的楓葉,以了我不能去的失望~呵呵!盼了好久,今天終於盼到幾張照片拉!桑野烏說,今年的日本也屬於暖冬的氣候,等了好久才等到楓葉紅的時刻到來,不過總算有盼到,也完成我的使命,真是鬆了一口氣阿!!哈哈!

桑野烏預計12/3返台,今天特地交代我要開始準備12月九份遊玩事宜,請大家可以開始計畫看看12月份哪個星期,我們適合去九份遊玩唷:P以下貼上今天桑野烏分享來的幾張照片,是我很懷念的日光呢!!還有,楓葉有紅了唷!(桑野烏說~沒紅的不敢傳給我拉!!)呵呵: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