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其實還在墮落期,全身懶洋洋地,一點上課的心情都沒有!總是盼望著星期五趕快來,就能快快解脫了~:P

每個星期五都很無奈,因為小朋友的作業總是很多!常常要從1點多看到4、5點才得以結束!可是....今天像天下紅雨般~我可以在2:30差不多就檢查完功課了耶@@"
,以往星期五都只能考個考卷,什麼事也做不了~可是...今天我竟然可以考了2張考卷,還可以上一些數學耶,最後還來各抄寫照樣造句!!!這~~~~真是太神奇拉!!從一年級到現在,我第一次星期五可以這麼悠哉的耶!!很難得很難得!!

還有... ...
回家時的轉彎處,我與某人四目相對,令我震驚的是...那眼神是多麼令我印象深刻阿!!當場令我震驚了幾秒!!下意識的往前走,卻不自主了回了一下頭,『TOYOTA』的車...一路上我一直在回憶那個眼神,理智的一邊說服著我,TOYOTA在台灣的佔有率那麼高、那眼神不過神似、重要的是~這裡是樹林~,不是新竹,更不是竹南!別傻了吧!!清醒點@@",好吧!那我就把他當作是各巧合吧~不要想太多了!

放假了!這週末一定要好好休息一番,下星期再也沒有墮落的好理由了!!(新光週年慶要結束了耶!!應該要去好好把握一下的樣子...哈哈哈:P)

對了,忘記碎碎念一項事情!這星期小朋友拿回了一張稿紙回來@@"不是我小氣或推卸責任,學校老師就算要小朋友寫作文也要教一教小朋友怎麼寫吧?!就發了一張稿紙,定出要交的日期,還規定一定要寫4段才要收!!我覺得現在學校老師真是太好混拉!我們班的小朋友就擺著稿紙一臉茫然樣,並對著我說著:『我就是不會寫阿!!』一個一個叫來面前,我念一句他們寫一句,當我停頓下來,他們也跟著停@@我說接下來你想寫什麼?!竟然跟我搖搖頭!!今天按耐不住,對著小朋友罵著:『你們很奇怪耶,根本就不會寫作文,那為什麼老師在發稿紙的時候你們不跟老師說!!結果回來都寫不出來!有上安親班的小朋友還好,那那些沒上的怎麼辦?!你們為什麼不叫老師教你們怎麼寫!!』我們班小朋友也被我罵的一頭霧水,我只好交代他們,下次老師再要他們寫作文,一定要請老師教他們怎麼寫阿!!他們才二年級耶,連造句都造的二二六六的,哪有本事寫出一篇文章阿!!文字通順就要偷笑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